噓 wayne200135: 投票率才20% 220.137.237.26 12/27 22:02
推 ForeverZARD: 這年紀還是受父母影響很大116.241.254.166 12/27 22:02
推 add20716: 表態率20%笑死 114.25.51.230 12/27 22:02
推 MelShina: 20wwww 讀建中還噤聲喔 27.51.135.2 12/27 22:03
→ Protian: 我也覺得受原生家庭和學校影響很大。其實 1.200.255.49 12/27 22:04
→ Protian: 台灣人在大學以前幾乎是感受不到民主的吧 1.200.255.49 12/27 22:04
→ oscarwu3041: 跟模擬聯合國社團差不多 27.247.190.187 12/27 22:04
→ Protian: ,還停留在幾十年前的校園民主,唉 1.200.255.49 12/27 22:04
推 kenyun: 可見狂柯粉出征在年輕一代中多常見…慘 36.231.216.252 12/27 22:04
噓 ppav0v0v: 真多 中共通路份子 49.217.61.36 12/27 22:04
推 Slzreo1726: 沒被社會的鐵拳教訓過就是這副德性 111.71.215.215 12/27 22:05
推 Jimstronger: 現在一堆中學生看抖音 腦中一堆「藍 39.14.25.231 12/27 22:05
→ Jimstronger: 綠一樣爛」的口號,更何況男生還有 39.14.25.231 12/27 22:05
→ Jimstronger: 兵役延長的不滿 39.14.25.231 12/27 22:05
→ Jimstronger: 我同學高中那時也是柯昌粉,後來大 39.14.25.231 12/27 22:06
→ Jimstronger: 學唸法律系之後才知道這兩個只會唬 39.14.25.231 12/27 22:06
→ Jimstronger: 爛 39.14.25.231 12/27 22:06
推 zzshaw: 阿北撐住 4年後就是阿北天下了 101.137.233.27 12/27 22:06
推 ppav0v0v: 可是美國人也在用抖音欸 49.217.61.36 12/27 22:06
→ thouloveme: 不錯 推文如預料罵年輕人不懂事wwww 223.137.98.220 12/27 22:07
→ Slzreo1726: 好笑的是你問他們爛在哪裡 要嘛回答 111.71.215.215 12/27 22:07
→ Slzreo1726: 不出來 要嘛就是背出柯語錄 111.71.215.215 12/27 22:07
推 lukelove: ao what 36.231.182.157 12/27 22:07
推 MVPGGYY: 沒辦法,柯粉反對18歲投票權,要不然票會 27.51.97.214 12/27 22:07
→ MVPGGYY: 再多一點點 27.51.97.214 12/27 22:07
→ Protian: 但我當時還是支持十八歲公民投票權,終究 1.200.255.49 12/27 22:07
→ Protian: 要讓民主走入校園,而不是把他們當小朋友 1.200.255.49 12/27 22:07
→ ppav0v0v: 藍綠老男人 整天看党媒洗破腦 有比較好 49.217.61.36 12/27 22:07
→ ppav0v0v: 嗎 49.217.61.36 12/27 22:07
推 lupolewis: 建中就台灣最拔尖的學子,他們的腦 211.20.127.1 12/27 22:08
→ lupolewis: 袋跟判斷絕對是一流的!真可惜沒投 211.20.127.1 12/27 22:08
→ lupolewis: 票權! 211.20.127.1 12/27 22:08
推 MelShina: 公民權推下去就不會是20了 結果也不會 27.51.135.2 12/27 22:08
→ MelShina: 是這樣 27.51.135.2 12/27 22:08
推 david22: 20%也太低了吧 49.216.81.155 12/27 22:08
→ MelShina: 太陽花那時候的高中也是很有熱情 有料 27.51.135.2 12/27 22:08
→ MelShina: 就會有討論 27.51.135.2 12/27 22:08
→ MelShina: 80%都還是顧讀書 好啦 讀書加油 27.51.135.2 12/27 22:09
→ Protian: 程序上應該是先推校園民主,這個連在台大 1.200.255.49 12/27 22:11
→ Protian: 都被教師嚴重反彈就知道還有多長的路要走 1.200.255.49 12/27 22:11
推 Fafnir316: 過去幾次高中生模擬差不多都是這樣,結 39.9.35.46 12/27 22:12
→ Fafnir316: 果勒? 39.9.35.46 12/27 22:12
→ ZhaiMan: 20% 的參考價值在哪?180.217.196.223 12/27 22:12
推 jabari: 所以啦...是哪些人搞18歲公民權的 1.162.129.217 12/27 22:14
→ MelShina: 連班聯會學生會都沒人在投了 台灣的氣 27.51.135.2 12/27 22:16
→ MelShina: 氛就是讀書 27.51.135.2 12/27 22:16
推 F93935: 柯文哲穩了再過三十年一定能選上 101.12.17.247 12/27 22:16
推 pobby920: 要被出征了嗎 49.216.166.32 12/27 22:17
→ chaichai: 抖音yt就是有用180.217.241.101 12/27 22:18
噓 nana1234kimo: 柯在高學歷年輕人支持率高啊 只有這 146.70.45.14 12/27 22:18
→ nana1234kimo: 邊一直洗柯是低端支持 146.70.45.14 12/27 22:18
→ nana1234kimo: 笑死人 146.70.45.14 12/27 22:18
→ ramirez: 建中耶 全台最強!!!!!!!! 36.237.219.221 12/27 22:19
推 TAKANA: 建中是什麼高學歷?107.213.193.198 12/27 22:20
推 vicklin: 等社會鐵拳修正就知道羞恥 1.171.227.210 12/27 22:20
推 wind200625: 拷貝,竟然還有人投藍的 114.42.75.167 12/27 22:20
推 chu: 柯才六成喔 莎莎粉絲七成耶 111.71.212.28 12/27 22:20
→ rottenapple: 哈 以現在年輕人的心智來看 我是很懷 203.204.62.39 12/27 22:21
→ rottenapple: 疑其中多少是反串好玩的 203.204.62.39 12/27 22:21
→ ganganx: 20-29大概也差不多這樣吧 36.236.191.164 12/27 22:21
推 paunch: 社會化程度低的關係223.139.113.212 12/27 22:21
推 epidemic000: 這裡的老人要出征了嗎 101.10.93.156 12/27 22:21
噓 yuta02: 智障高中生 116.241.155.59 12/27 22:22
→ rottenapple: 只能說民進黨也老了,不潮了 ,年輕 203.204.62.39 12/27 22:23
→ rottenapple: 人總是喜歡嘗鮮,只是要經過痛苦的成 203.204.62.39 12/27 22:23
→ rottenapple: 長過程 203.204.62.39 12/27 22:23
推 fg008kimo: 學生出社會之前 政治冷感的人很多很多 36.229.77.91 12/27 22:24
→ vicklin: 年輕也是會犯錯,不然張忠謀就不用復出了 1.171.227.210 12/27 22:24
推 tyifgee: 唯一的選哲114.136.115.199 12/27 22:25
推 PunkGrass: 年輕人都是這樣的 正常 36.229.83.1 12/27 22:25
噓 nana1234kimo: 所以出過社會就要支持貪官污吏不思 146.70.45.14 12/27 22:26
→ nana1234kimo: 進取的政黨喔 什麼歪理 146.70.45.14 12/27 22:26
→ Jimstronger: 要往下下修投票權也要有那個適合的123.194.176.250 12/27 22:27
→ Jimstronger: 環境 比起歐美教育,台灣中小學雖然123.194.176.250 12/27 22:27
→ Jimstronger: 有公民課但還是流於填鴨,教人思辨123.194.176.250 12/27 22:27
→ Jimstronger: 的課幾乎沒有,這種情況更容易被某123.194.176.250 12/27 22:27
→ Jimstronger: 些民粹型政治人物帶風向123.194.176.250 12/27 22:27
→ nana1234kimo: 經過痛苦的成長過程 然後支持綠色? 146.70.45.14 12/27 22:27
→ nana1234kimo: 有甚麼關係 146.70.45.14 12/27 22:27
→ efed: 這年紀受網紅的影響還真大,還好他們沒投票 1.200.25.157 12/27 22:28
→ efed: 權 1.200.25.157 12/27 22:28
→ Jimstronger: 高中生哪會花時間去了解政策可不可123.194.176.250 12/27 22:29
→ Jimstronger: 形 法規背後的脈絡 經濟市場的原理123.194.176.250 12/27 22:29
推 gh34163: 柯粉表態率本來就高,投票率也才20 114.137.98.34 12/27 22:29
→ gh34163: % 114.137.98.34 12/27 22:29
→ Jimstronger: 運作 政治人物唬幾個專有名詞大概就123.194.176.250 12/27 22:29
→ Jimstronger: 覺得對方好專業了123.194.176.250 12/27 22:29
→ dreamdds: 18歲前不懂事啦哈哈 50歲以上才是懂事的 223.138.137.7 12/27 22:29
→ wilson3435: 民眾黨第一大黨,穩 218.35.143.24 12/27 22:29
推 jorden: 表態率20 Wwww 42.71.22.151 12/27 22:29
推 PunkGrass: 欸 會不會年輕人的投票率就是如此啊 36.229.83.1 12/27 22:29
→ PunkGrass: 這樣阿北怎麼贏? 36.229.83.1 12/27 22:30
→ omanorboyo: 20%投票率 人家老人80% 柯吃屎比較快111.251.160.203 12/27 22:30
推 Fafnir316: 投藍不意外啊,既得利益者階級複製 39.9.35.46 12/27 22:31
→ MelShina: 大家講的年紀的變化說的是 27.51.135.2 12/27 22:31
→ MelShina: 是年輕左邊 長大往右到中間你講的是仇 27.51.135.2 12/27 22:31
→ MelShina: 恨 惡鬥跟對立 27.51.135.2 12/27 22:31
推 lh0328: 塔綠班:爛台大 爛建中 223.137.17.169 12/27 22:34
噓 GGFACE: 什麼野雞高中124.100.171.252 12/27 22:34
→ sheed30: 表態率太低 42.79.174.55 12/27 22:35
推 reason825: 20%投票率投出這個結果只證明一件事 1.175.189.66 12/27 22:35
→ GGFACE: 未表態80%都是投賴的124.100.171.252 12/27 22:36
→ reason825: 白黨支持者表態率很高 1.175.189.66 12/27 22:36
→ reason825: 跟網路上到處出征的調性不謀而合 1.175.189.66 12/27 22:36
→ mitsui0309: CF穩了~我好怕怕啊 111.253.38.119 12/27 22:38
推 onlygoog: 讀書人果然有良知 112.78.88.153 12/27 22:39
推 swingman: 恭喜柯師父2024有鐵票了 36.237.13.109 12/27 22:39
→ swingman: 但有可能一部分到那時會變柯黑 36.237.13.109 12/27 22:40
噓 Delisaac: 少子化果然影響很大,現在建中生的水準 118.167.128.52 12/27 22:41
→ Delisaac: 也不怎麼樣了 118.167.128.52 12/27 22:41
→ kaede0711: 看來柯文哲再過20年就能當總統了 36.226.147.97 12/27 22:41
推 HyperPoro: 投票率20% 36.226.22.146 12/27 22:43
噓 Taiwan007: 根本沒年輕人支持民進黨 42.77.229.242 12/27 22:45
推 BryantKobe: 建中的果然腦袋正常 223.137.33.44 12/27 22:47
→ fragmentwing: 我當雄中生時大家學生會長也是選政 42.77.23.137 12/27 22:50
→ fragmentwing: 見最狂的那個啊 42.77.23.137 12/27 22:50
推 amare1015: 投票率20% 真的快笑屬 年輕人現實寫照 118.161.94.191 12/27 22:51
推 lookjason: 侯老3好慘 再過幾年國民黨就要滅亡了 36.238.129.8 12/27 22:51
→ amare1015: 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 哭粉整天說沒有年 118.161.94.191 12/27 22:51
→ amare1015: 輕人支持侯導 結果 痾 靠北還真的有15% 118.161.94.191 12/27 22:51
→ amare1015: 瑟瑟發抖的忍不住笑意吧 看到這精美的 118.161.94.191 12/27 22:52
→ amare1015: 投票率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8.161.94.191 12/27 22:52
推 chihchien: 高中生背骨的比較多啦,覺得父母支持 220.143.205.76 12/27 22:54
→ chihchien: 的都很蠢 220.143.205.76 12/27 22:54
噓 Max7169: 說建中腦袋智商低 塔綠班以前讀哪 講出來 61.230.80.180 12/27 22:55
→ chihchien: 打錯,應該是中二病不是背骨 220.143.205.76 12/27 22:55
→ Max7169: 笑笑 61.230.80.180 12/27 22:55
推 LBJ2ndKing: 建中比這邊99.9屌多了吧 49.216.18.236 12/27 22:56
推 TrueX67: 抖音洗出來的 你看多可怕 49.216.80.122 12/27 22:58
噓 sean0126: 四年前就辦過了、評論大有人在 123.194.11.138 12/27 22:59
→ sean0126: 重點是投票率也太低了 123.194.11.138 12/27 22:59
→ rq654: 震驚 建中投票侯友宜還有15% 114.37.222.67 12/27 23:00
推 usoko: 政治不是用智商來理解的 而是親身體驗的 126.74.130.188 12/27 23:00
噓 peicachu: 涉世未深 220.135.121.8 12/27 23:00
→ usoko: 管你是建中還是育達 你就沒有體驗過自己賺 126.74.130.188 12/27 23:00
→ usoko: 錢養自己的生活 怎麼能理解政治 126.74.130.188 12/27 23:00
推 eric6616: 證明 智商正常的都不會當綠畜 36.225.18.37 12/27 23:02
→ eric6616: 政黑版綠畜本來就是一群社會底層 跟菁英 36.225.18.37 12/27 23:03
→ eric6616: 有很大脫節 36.225.18.37 12/27 23:03
→ t1329kimo: 綠畜狗雜種講得好像四年後民眾堂就不 180.217.19.146 12/27 23:05
→ t1329kimo: 會推人選總統一樣wwwww 180.217.19.146 12/27 23:05
推 taiwanrules: 其實這個結果算符合現況 木炭民調20- 111.250.17.211 12/27 23:07
→ taiwanrules: 29歲柯拿77%就太誇張了 111.250.17.211 12/27 23:07
→ Sinreigensou: 年輕人有前途 101.10.7.217 12/27 23:07
推 eric6616: 最可悲的是這些名校菁英沒票 正常智商的 36.225.18.37 12/27 23:10
→ eric6616: 人也只有一票 政黑的弱智底層綠畜也能算 36.225.18.37 12/27 23:10
→ eric6616: 一票 36.225.18.37 12/27 23:10
推 t1329kimo: 嘴沒賺過錢過活就更好笑了 哭糞是U40 180.217.19.146 12/27 23:11
→ t1329kimo: 都支持度高 你他媽是40歲才出社會嗎w 180.217.19.146 12/27 23:11
→ t1329kimo: wwww 180.217.19.146 12/27 23:11
推 pupu20317: 不意外 沒被社會鐵拳教訓過都是這樣 49.216.232.190 12/27 23:14
→ serval623: 可見建中水準也很低而已 42.72.210.13 12/27 23:16
推 RoMaybe: 可以理解 從他們自身利益出發 4個月變一 101.10.0.27 12/27 23:18
→ RoMaybe: 年 101.10.0.27 12/27 23:18
→ maplesift: 20%我倒覺得蠻正常的 年紀輕的時候 114.37.99.207 12/27 23:20
→ maplesift: 都馬在念書玩遊戲 沒興趣關心政治 114.37.99.207 12/27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