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2024高中生模擬投票 這次有9所學校參加 今天建中率先開票啦 結果如下 總統: 投票人數:581/2843 投票率:20% 1號柯文哲:330票,59% 2號賴清德:145票,26% 3號侯友宜:82票,15% https://i.imgur.com/QxqvCmZ.jpg
不分區政黨(過5%門檻列入): 投票人數:577/2843 投票率:20% 台灣民眾黨:240票,44% 民主進步黨:85票,16% 中國國民黨:75票,14% 時代力量:39票,7% 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31票,6% https://i.imgur.com/uBx0qDp.jpg
總結果12/29會公布,樓下你怎麼看? 註:這批學生是05-08年出生,2028年大部分有投票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82.235.63.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Gossiping/M.1703678612.A.331
HJC6666: 都沒投票權39.9.220.210 12/27 20:03
james732: 笑死.jpg223.137.73.95 12/27 20:03
twelvethflor: 還好沒開放18歲投票42.73.206.159 12/27 20:04
twelvethflor: 爽啦!賴神躺贏42.73.206.159 12/27 20:04
nikewang: 想看新竹市118.38.31.29 12/27 20:04
Peycere: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18.38.31.29 12/27 20:04
words2012: 柯文哲在年輕族群 輾壓!111.240.168.87 12/27 20:04
HJC6666: 投票率:20% 真投爽的39.9.220.210 12/27 20:04
hkcdc: 柯又贏101.12.23.212 12/27 20:04
nikewang: 幸好18歲公民權沒過 不然民進黨輸定了118.38.31.29 12/27 20:04
isotropic: 側翼馬上要來檢討了114.26.16.173 12/27 20:04
vd422: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14.26.16.173 12/27 20:04
ayeae: 有腦袋的選擇49.216.173.247 12/27 20:05
ayasesayuki: 事實証明 頭腦好的才會支持柯111.253.185.199 12/27 20:05
shun1008: 上次這模擬不是被出征嗎XD 會不會有白39.15.9.70 12/27 20:05
shun1008: 痴塔綠班又去出征39.15.9.70 12/27 20:05
LostSeason: 事實證明 再過20年國民黨會滅黨36.238.182.84 12/27 20:05
lutan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36.238.182.84 12/27 20:05
twelvethflor: DPP根本神算,不開放18歲投票是對42.73.206.159 12/27 20:05
twelvethflor: 的。哈哈,老人死忠35%打底,爽啦42.73.206.159 12/27 20:05
abian: 投票率20% ?114.45.47.52 12/27 20:05
hsnumax: 好像不意外98.248.156.65 12/27 20:05
cyp001: 小朋友容易被洗腦啦58.114.129.247 12/27 20:05
muiw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58.114.129.247 12/27 20:05
itwt: 年輕人投票率超低,根本不用管啦 223.138.107.34 12/27 20:06
basslife: 難怪DPP不敢讓18歲下修 118.160.144.32 12/27 20:06
krit1009: 投綠的本來就是老番癲 不然就職業駕駛 223.137.32.104 12/27 20:06
ComeThrough: 年輕人容易被洗腦啦 106.64.128.55 12/27 20:06
playboy007gy: 建中都是肥宅不意外 122.100.94.45 12/27 20:06
sunuz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22.100.94.45 12/27 20:06
APUDOOR: 小孩容易被騙 49.215.49.187 12/27 20:06
nikewang: 沒辦法 台大醫生的招牌太香 118.38.31.29 12/27 20:06
countryair: 柯黨在未來10-20年影響力很可觀 42.77.143.153 12/27 20:06
joseph0318: 不然你以為怎麼18歲投票修不過111.240.219.223 12/27 20:06
kaet: 要是台灣人都跟建中生一樣 台灣就有救了 1.162.253.46 12/27 20:06
UNIQC: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62.253.46 12/27 20:06
LoveMakeLove: 明年投民進黨讓他們當一年兵上戰場 36.226.206.205 12/27 20:06
timidwei: 高中生沒投票權 114.41.224.224 12/27 20:06
oh123oh: 完了 建中要被哥布林出征了 先幫拍拍223.136.118.220 12/27 20:06
milleniue: 記住這批,幾年後當兵操死他們 219.68.237.245 12/27 20:06
GLung: 學弟有腦 讚啦223.137.211.190 12/27 20:07
dewar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223.137.211.190 12/27 20:07
tim96tim: 未滿18歲也信? 114.37.178.60 12/27 20:07
summerleaves: 現在人少這麼多啊 223.137.35.219 12/27 20:07
shadowdio: 少唸書 多看三民自 補充台灣價值 好嗎111.254.246.174 12/27 20:07
cena0605: 台灣會變成這樣建中也有責任 出一堆爛總 180.15.62.13 12/27 20:07
franchy: 沒投票權阿 而且沒老人 220.136.15.168 12/27 20:07
Elfeg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220.136.15.168 12/27 20:07
riker729: 投票權下修18歲的話 柯p贏的機會很高 1.169.236.132 12/27 20:07
kenyeh001: http://i.imgur.com/f0nksB5.jpg 111.82.95.58 12/27 20:07
cena0605: 統 180.15.62.13 12/27 20:07
OGCOGCOGCOGC: 有讀書 懂得思考 讚 111.82.188.98 12/27 20:07
linda17a3: 投票率20 1.200.137.43 12/27 20:07
Nicodim: 包養SD = aSugarDating 1.200.137.43 12/27 20:07
wwvvkai: 師傅穩了 20年後師傅就上了 39.12.137.41 12/27 20:07
kevin1996: 沒人在乎不能投票的意見 謝謝 1.174.121.89 12/27 20:07
srasn: 這跟館長民調有什麼不一樣 114.38.27.171 12/27 20:07
a28200266: 可惜 一票都沒用 :) 36.224.240.125 12/27 20:08
hitomi47: 阿北又又淫了! 118.232.102.73 12/27 20:08
Foning: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118.232.102.73 12/27 20:08
SunRoy: 這些人要當一年 還投綠喔 是有把握免役? 42.76.125.67 12/27 20:08
DRAGON0324: 這什麼爛學店(嗯?)123.194.170.58 12/27 20:08
touchbird: 還好這些人沒辦法偷拍 = = 42.72.143.212 12/27 20:08
omfg5487: 笑死 建中一堆戰國策 59.124.203.227 12/27 20:08
sunblues: 國民黨真的要GG了 111.250.200.6 12/27 20:08
AKNY: 包養? 111.250.200.6 12/27 20:08
LoCKeR941010: 時力連年輕票都拿不到也太慘 223.137.120.37 12/27 20:08
HJC6666: 雀食 80%懂的思考這是浪費時間 39.9.220.210 12/27 20:08
skyringcha: 高知識份子投民眾黨不是早知道的事嗎180.217.56.201 12/27 20:08
au4g3wk4k: 綠粉又要崩潰惹==125.229.236.159 12/27 20:08
diabolica: 都沒投票權 不重要199.19.225.215 12/27 20:08
mysister: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199.19.225.215 12/27 20:08
higameboy: 有美里島 吳董台灣阿嘉的民調還準嗎114.137.157.201 12/27 20:08
terry955048: 20%投票率,笑死 36.224.226.220 12/27 20:09
Sanish: 投票率有夠低的 111.242.5.36 12/27 20:09
duckosara: 有腦的都... 136.23.35.35 12/27 20:09
FrankCastle: 結果不意外 223.138.38.148 12/27 20:09
cir72: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223.138.38.148 12/27 20:09
sx4152: 當兵當很爽喔 還投賴 36.225.219.171 12/27 20:09
Pluto17: 問個問題 你覺得建中學生多還是全台灣的111.242.235.230 12/27 20:09
Pluto17: 8+9比較多?111.242.235.230 12/27 20:09
Pluto17: 我就問 賴功德怎麼輸?111.242.235.230 12/27 20:09
ImaiLisa: 塔綠班出征囉 114.46.236.126 12/27 20:09
ATrain: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14.46.236.126 12/27 20:09
hyperdunk: 沒投票權啊這些人111.240.149.16 12/27 20:10
tribeswf: 歐巴桑6%118.165.39.194 12/27 20:10
FrankCastle: 死忠綠腦:抵制建中! 223.138.38.148 12/27 20:10
AWPER: 民進黨真的猛,原來早就料到有這天 1.165.14.172 12/27 20:10
kis28519: 老三沒讓6%? 這樣投不準111.248.241.232 12/27 20:10
grado0802: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111.248.241.232 12/27 20:10
coffee112: https://i.imgur.com/qBKDTpC.jpg 218.35.239.74 12/27 20:10
k24315315: 建國中學要被藍綠粉出征了嗎? 118.232.66.119 12/27 20:10
wwvvkai: 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31票,6% 39.12.137.41 12/27 20:10
kaz: 民眾黨怎可能泡沫化 kmt下去吧223.136.159.161 12/27 20:10
coffee112: https://i.imgur.com/OJSsWAE.jpg 218.35.239.74 12/27 20:10
smilejin: 是這個包養平台 218.35.239.74 12/27 20:10
zxc70227: 這下打臉那些嘴說不努力的年輕人才會支 114.42.193.86 12/27 20:11
kinjk01: 建中被洗腦了== 223.136.6.192 12/27 20:11
zxc70227: 持柯文哲的綠粉啦。 114.42.193.86 12/27 20:11
shwkz: 一代不如一代... 101.0.236.185 12/27 20:11
coffee112: https://i.imgur.com/NvPWw7f.jpg 218.35.239.74 12/27 20:11
qusekii: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218.35.239.74 12/27 20:11
ciza: 沒投票權,那不用看了 42.78.108.174 12/27 20:11
cms6384: 難怪要少子化 了解了122.100.115.183 12/27 20:11
zerhbbo78: 有投票權又怎樣投票率才20% 成年只會更111.251.69.130 12/27 20:11
playerunknow: 其實科P沒想像中多 賴不少欸 1.170.201.189 12/27 20:11
kevin0316: 還好公投案沒過 就說未成年容易被騙子 223.136.49.12 12/27 20:11
Y949731: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223.136.49.12 12/27 20:11
acer4856: 不要說高中 大學其實也很少關心政治 118.233.214.37 12/27 20:11
kevin0316: 洗腦了 223.136.49.12 12/27 20:11
xeins: 居然還有41%的建中生耶 ! 42.76.38.149 12/27 20:12
coffee112: 上次才有類似被出征 還來 真不怕死... 218.35.239.74 12/27 20:12
snio2427: 推 125.230.18.205 12/27 20:12
T730733: 有人被包養 125.230.18.205 12/27 20:12
shwkz: 我高中的時候 也沒很關心政治... 101.0.236.185 12/27 20:12
STi2011: 第一高中 36.232.87.78 12/27 20:12
zxc70227: 不過投票率才20%,表示大多數根本就不想 114.42.193.86 12/27 20:12
zerhbbo78: 慘 各種北漂連搭車回鄉的都懶 寧願去111.251.69.130 12/27 20:12
abc5555990: 看到投票率直接END了 114.47.208.169 12/27 20:12
FireStation: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114.47.208.169 12/27 20:12
jerry870906: 沒投票權的模擬這個根本不準114.137.221.148 12/27 20:12
GooglePlus: 低學歷老人可以出來嘴建中了 42.79.91.219 12/27 20:12
zxc70227: 關心政治,這跟十年前太陽花時期差很多114.42.193.86 12/27 20:12
xeins: 不會都是政三、四代吧 42.76.38.149 12/27 20:12
Orz9106: 社會底層才支持柯啦 219.70.96.191 12/27 20:12
Thobel: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219.70.96.191 12/27 20:12
zerhbbo78: 看電影 年輕人被看沒有也是自找的111.251.69.130 12/27 20:12
virusDA: 要跟竹女一樣 被哥布靈出征了 118.163.29.223 12/27 20:12
f22313467: 腦袋正常的才會投柯 不好的會逛政黑 114.136.100.68 12/27 20:12
acer4856: 出社會後才比較關心政治118.233.214.37 12/27 20:13
liangda: 年輕人 VS 50歲以上老人 114.46.176.193 12/27 20:13
Reji: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4.46.176.193 12/27 20:13
acergame5: 空氣票 投爽的223.136.190.199 12/27 20:13
shwkz: 還敢提大腸花哦...= = 回頭看根本毒瘤 101.0.236.185 12/27 20:13
idlewolf: 某黨:2028才有投票權?滾邊去別來礙事125.229.86.192 12/27 20:13
jokem: 講真的 投票率20%是在爽什麼 61.62.79.97 12/27 20:13
abc5555990: 一代不如一代 我們這一代沒人投柯114.47.208.169 12/27 20:13
Hathael: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114.47.208.169 12/27 20:13
vzerov: 這代表哭粉比較愛玩這個無聊遊戲 懂嗎125.228.77.193 12/27 20:13
denny41606: 幹連建中也有41%這種的,113完蛋了= = 42.70.57.150 12/27 20:13
CMPunk: 空氣票 220.137.19.71 12/27 20:13
mm91211: 時代力量? 182.233.37.147 12/27 20:13
samhou6: 投票率:20% 60.163.32.222 12/27 20:13
yovroc: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60.163.32.222 12/27 20:13
deathtrap: 還好沒被民進黨看到…不然建中…唉 122.121.28.3 12/27 20:14
WuSam: 建中會不會被出征 111.71.69.24 12/27 20:14
antiUSA: 小孩會投國民黨的媽媽是中國人吧 106.64.136.132 12/27 20:14
AWPER: 民進黨有點強,少子化加不開放18歲投票,再 111.82.231.125 12/27 20:14
killerchi: 穩了 49.216.44.246 12/27 20:14
helgalie: 包養SD = SugarDaddy? 49.216.44.246 12/27 20:14
edwinrw: 自衛投票 180.217.13.22 12/27 20:14
Iperfection: 民眾黨別開心 十年後會有更智障的黨 218.172.52.190 12/27 20:14
acer4856: 別忘了藍綠鐵票4年後也會慢慢凋零 118.233.214.37 12/27 20:14
AWPER: 靠死忠老人票就能吃飽飽。 111.82.231.125 12/27 20:14
Iperfection: 會得第一名 218.172.52.190 12/27 20:14
OREOMZA: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218.172.52.190 12/27 20:14
Boris945: 出征建中!!! 150.117.200.18 12/27 20:14
nikewang: 現在20歲以下哪知道什麼太陽花.. 那時候 118.38.31.29 12/27 20:14
Kamollion: 基進沒過5%,讚啦 223.137.206.38 12/27 20:14
fp737: 新竹事件會再發生一次嗎? 1.168.115.131 12/27 20:14
nikewang: 他們才10歲以下 118.38.31.29 12/27 20:14
punjab: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8.38.31.29 12/27 20:14
wallace0806: 再去問子聾一次,贊不贊成18歲可投 49.218.93.238 12/27 20:14
Lowpapa: 幹笑死223.136.105.180 12/27 20:15
shwkz: 高中只要追劇看抖音就好 政治不重要 101.0.236.185 12/27 20:15
BPineApple: 投票率太低了吧==122.121.169.236 12/27 20:15
fp737: 25歲以下對太陽花也沒啥感覺吧 1.168.115.131 12/27 20:15
sashare: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68.115.131 12/27 20:15
tomatobear: 有小歐盟耶?!! 123.205.186.29 12/27 20:15
EKman: 感覺是一群邊緣人參加的活動223.137.200.164 12/27 20:15
loko: 投票率20%? 219.87.157.82 12/27 20:15
yufat: 20趴投票率笑死 1.168.102.49 12/27 20:15
fp737: 當年都國中國小生而已 1.168.115.131 12/27 20:15
sijiex: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68.115.131 12/27 20:15
zerro7: 今年怎麼沒有鼓勵年輕人投票? 125.229.10.105 12/27 20:15
Grandslammmm: 這投票要擔心的是黨 柯即將取代 36.229.2.172 12/27 20:15
SPAEK: 高中生怎投都沒用啦 投票一直以來都是看老 111.250.35.40 12/27 20:15
Citer: 還有國民黨的票喔! 114.36.128.45 12/27 20:15
ambitious: 頭腦清楚的都知道要投誰223.137.224.140 12/27 20:15
VLADINA: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223.137.224.140 12/27 20:15
Athchen: 投票率:20% 白蓮教浮木 42.79.28.123 12/27 20:15
fit8590: 政府本來投票年齡要下降 現在想想又不要 61.228.19.228 12/27 20:15
fit8590: 了61.228.19.228 12/27 20:16
SPAEK: 人的意向 當年綠能開始贏 也是舊老人開始死 111.250.35.40 12/27 20:16
sagarain: 反串要說118.160.67.189 12/27 20:16
odemagus: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118.160.67.189 12/27 20:16
hoe1101: 其實歐巴桑聯盟有遇到我真的會投她們42.70.212.244 12/27 20:16
akakbest: 這些人要催父母轉投才有用 112.78.79.207 12/27 20:16
Rainbow5566: 20趴投票率 沒什麼意義111.241.208.91 12/27 20:16
Mradult: 投票率那麼低,只是代表死忠的程度 114.46.121.116 12/27 20:16
SPAEK: 現在新老人都還活蹦亂跳的 慢慢等啦 111.250.35.40 12/27 20:16
yes500: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1.250.35.40 12/27 20:16
iPadProPlus: 穩了 101.12.26.97 12/27 20:16
DREE: 投票率20% 這除了帶風向完全沒意義吧 49.159.209.94 12/27 20:16
sesd: 笑死 老三 15% 175.181.177.64 12/27 20:16
swommy: 完了 要被出征了 1.162.75.244 12/27 20:17
shen20016: 我終於知道執政黨會什麼希望少子化了 27.53.104.71 12/27 20:17
alexantiy: 樓下被包養 27.53.104.71 12/27 20:17
arhuro: 穩了 125.230.85.24 12/27 20:17
SPAEK: 投票率還低到靠北 到底哪裡的野雞活動 111.250.35.40 12/27 20:17
ssccot: 20%就別PO了 一點意義也沒有 1.161.70.154 12/27 20:17
iamtc769: 笨蛋才投藍綠 意外嗎 101.10.58.248 12/27 20:17
GimO: 學弟就是很讚 可惜沒用 27.51.10.46 12/27 20:17
sowrey: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27.51.10.46 12/27 20:17
chow365: 我看你是不知道60+投票部隊的厲害 61.64.12.144 12/27 20:17
alan3100: 小孩投dpp才奇怪吧 這批懂事前dpp就爛了 118.160.87.196 12/27 20:17
loko: 看來柯對年輕人沒什麼吸引力 219.87.157.82 12/27 20:17
ThreeNG: 18歲投票是門檻太高才沒通過啦。不然每 101.10.4.192 12/27 20:17
ThreeNG: 個黨基本上都不反對 101.10.4.192 12/27 20:17
cw758: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101.10.4.192 12/27 20:17
SPAEK: 都說了 投票當天是輪椅族 點滴族 臥床族都 111.250.35.40 12/27 20:18
dagehoya5566: 年輕人被洗腦啦 唸到建中一樣笨笨 114.32.235.55 12/27 20:18
dagehoya5566: 還不如咱整天看三民治 114.32.235.55 12/27 20:18
wwvvkai: 投票率20%就是建中裡的死忠粉吧 80%中立 39.12.137.41 12/27 20:18
wwvvkai: 選民 39.12.137.41 12/27 20:18
ludi: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39.12.137.41 12/27 20:18
mic73528: 555555555真的假的,年輕人就是欠教訓 36.231.93.131 12/27 20:18
SPAEK: 會出現 穩到不行 很震撼的 111.250.35.40 12/27 20:18
rd5186: 要被出征了 42.76.168.41 12/27 20:19
okamifang: 多兩年給柯頂多多20萬票,是要贏啥? 1.165.234.239 12/27 20:19
deez1212: 低學歷智障老人才投藍綠118.150.232.219 12/27 20:19
peernut: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118.150.232.219 12/27 20:19
s5517821: 感謝藍白不支持18歲公民權 101.137.241.37 12/27 20:19
ckniening: 這些都是役期被加長的 取樣偏誤很強強 114.24.225.29 12/27 20:19
okamifang: 多賺600萬? 1.165.234.239 12/27 20:19
mayday75816: 難怪民進党不想處理少子化 49.216.51.98 12/27 20:19
shakesper: 建中不支持賴嗎 219.85.85.144 12/27 20:19
xikimi: aSugarDating = 包養SD? 219.85.85.144 12/27 20:19
sinon0123: 有啥 現在柯粉 改天就變柯黑了 61.58.73.28 12/27 20:19
moto000: 開放18 真的是迴力鏢 42.72.43.182 12/27 20:19
motan: 民眾智商沒你們高 49.215.60.140 12/27 20:19
CoolboxXD: 腦袋比他們好的站出來有幾個? 125.231.67.26 12/27 20:19
MOBOI: 爽啊 塔綠班再繼續吃老本麻118.160.196.206 12/27 20:20
Avero: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118.160.196.206 12/27 20:20
j31404: 還沒出社會就在搞政治 182.233.233.5 12/27 20:20
sakala: 沒投票權啦 沒用 61.230.81.119 12/27 20:20
max78429: 完了180.217.246.211 12/27 20:20
XDDXDD: 學生族群白確實贏 ~但老年族群是藍綠都有 59.115.93.156 12/27 20:20
bang59487: 會投綠的不就是低學歷或智障嗎..114.136.134.140 12/27 20:21
ejoz: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114.136.134.140 12/27 20:21
binshin: 喔 223.138.224.59 12/27 20:21
giggleboy: 還好賴導有死忠老人票 不用怕 49.217.121.171 12/27 20:21
XDDXDD: 白比較缺乏的老人族群 59.115.93.156 12/27 20:21
gamaqqq: 正常人本來就會支持柯 27.51.135.23 12/27 20:21
Mrlegend: 清水國中大概80%支持賴清德 114.45.60.43 12/27 20:21
FishRoom: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14.45.60.43 12/27 20:21
Victory2: 投票率也太低了 36.228.232.134 12/27 20:22
cmshow: 懂得思考的理工人94讚,不需要意識形態 36.236.113.155 12/27 20:22
CTTSAI: 這就是科學 180.214.186.65 12/27 20:22
Hero: http://i.imgur.com/Fj6deTz.jpg 163.20.47.252 12/27 20:22
lpwerok: 還敢得罪黨 乖乖去當一年兵啦 110.30.112.97 12/27 20:22
KsiR: 包養平台不意外 110.30.112.97 12/27 20:22
laechan: 明年113總統大選投票率有機會突破8成 111.83.142.6 12/27 20:22
saiboos: 給公園老人投 賴至少90% 122.99.40.82 12/27 20:22
best0811: 沒投票權 36.233.216.229 12/27 20:22
SaintSeven: 蔡習賴哭粉翻車崩潰痛哭中xDDDD 223.138.98.108 12/27 20:22
ada741116: 有智商投柯批,817沒智商投台獨金孫 42.73.220.9 12/27 20:22
peoples: 覺得包養網EY嗎 42.73.220.9 12/27 20:22
andytaso: 這種鳥文都能爆,根本有鬼 36.226.14.27 12/27 20:22
pttboy99: 在玩家家酒喔 1.164.42.157 12/27 20:22
dovepacket: 可憐 以為世界繞著他們轉111.253.177.208 12/27 20:22
Homeparty: 2028四年後,40%怎麼輸 1.172.212.77 12/27 20:23
ymlin0331: 沒投票權XDDD 107.203.253.9 12/27 20:23
wilmer: 包養網站葉配啦 107.203.253.9 12/27 20:23
dovepacket: 世界真正繞著白痴轉的111.253.177.208 12/27 20:23
simon5030: 年輕的多20萬 ,老去的也差不多少20萬 49.216.221.182 12/27 20:23
jackycheny: 菸lie粉出征嚕,聖戰開始啦搶狗糧嚕 36.230.14.217 12/27 20:23
simon5030: 啊,以前可沒少子化,說不定老去的更多 49.216.221.182 12/27 20:23
simon5030: ,來回就追幾十萬票 49.216.221.182 12/27 20:23
badlip: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49.216.221.182 12/27 20:23
keirto: 嘻嘻 十八歲公民權沒過 嘻嘻 223.136.74.184 12/27 20:23
z87739: 沒投票權 投心酸? 49.159.5.175 12/2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