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gue38 (垃圾覺青)
標題Re: [新聞] 台南第2條捷運綠線有眉目 修正替代方案彎繞多
時間2024-02-02 17:47:24
※ 引述《aa1477888 (Mika)》之銘言:
: 把外圍那些馬路大條的新開發區
: 未來人口流入的密集區域
: 善化、南科、永康、新市、市區串起來
: 直接當優先路網 開工柱子插下去
: 還比你持續琢磨綠線要來得有效益
: 說不定連年輕人票都有了
我認同這觀點 但是基本上捷運沒兩條以上共構形同廢物
執著通往安平我不知道想啥
安平市集基本上就白天夜市版..騙騙不熟觀光客
安平古堡?多少人高中後就沒去的..
帶小孩也就一次店
吸引外國客?都不曉得台南啥時候變觀光勝地
先贏過台北再來說好嗎
重點應該是從市區串聯永康新市南科的路線最好..
或許一樣要搭50分才能到
但是不用在每天在河堤玩現實版卡卡跑丁車
不可能要中央付款10成 台南市光負擔個三成可能就是問題..
我猜最後會學高雄硬要蓋輕軌..大型垃圾運輸
經費可能少一半 但是有大型運輸有交代 可以在綠50年顆顆
台南人的交通觀念 6都最爛誰有意見
準備天天看三寶撞輕軌..
個人觀點捷運歐
你要我選獵人先完結篇還是台南第一條捷運先營運
我毫不猶豫選前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254.178.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nan/M.1706867246.A.087
→ pyrolith: 先弄個人行道 02/02 17:59
推 smallreader: 簡單辦個公車都不會 02/02 18:00
推 Apple0230: 公車減班啦!! 02/02 18:08
推 KarlMarx: 公車都缺駕駛了別想那麼簡單。 02/02 18:14
推 dunkylu: 因為台南的大眾運輸規劃一直以來都是觀光導向,從以前的 02/02 18:31
推 cir72: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2/02 18:31 → dunkylu: 那些幹線公車到後來的捷運都是如此 02/02 18:31
推 DAEVA: 蓋偏遠一點 才能嘉惠農民用來送稻米跟鳳梨 02/02 19:17
推 WANGSH: 早就說放棄舊市區 先蓋永康善化仁德之類的 02/02 19:24
推 ming5566: 拉到安平真的智障 塞的要死 公車不發達 也沒像台北密度 02/02 19:58
→ ming5566: 一樣的ubike GoShare 鬼才搭 高雄弄到串連全部觀光景點 02/02 19:58
推 ATrain: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2/02 19:58 → ming5566: 還行 02/02 19:58
→ ckTHU: 台南跟台北的資源挹注交換,就算不用有捷運,早也贏臺北了 02/02 20:02
推 lungyu: 不會是輕軌啦 早就決定是高架單軌了 02/02 21:59
噓 hinajian: 還在那邊搞不懂去安平幹嘛?你知道安平五期多少人嗎 02/03 02:33
→ hinajian: 會說綠線去安平只為了觀光的 我看都沒住台南 02/03 02:34
推 grado0802: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2/03 02:34 → yohappy: 媽媽群組很多媽媽住安平,而且也有貴貴的幼兒園 02/03 03:56
→ hinajian: 東區南區總不會就沒媽媽吧,大家都BL生出來的逆 02/03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