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yyyyy : 過年前一周怎可能有"價錢合理"的02/05 17:11
推 CH22 : 我今天去洗一天漲10002/05 17:17
→ CH22 : 今天600明天700後天80002/05 17:17
推 kimura0701 : 去自助自己洗 順便當薪水小倫02/05 17:18
→ SPOT2525 : 小倫..02/05 17:23
推 dead11 : 主管合理價就是叫你洗拉 這禮拜能排到就偷笑了02/05 17:30
推 keepaflash : 這禮拜連自助高壓都會加10元秒數變短02/05 17:39
推 pttbigman : 三好洗車場02/05 17:42
推 mini186 : 漲過頭了建議年後再洗 02/05 18:31
推 olliekr : 今天加油站手工洗也要330了,機器洗230 02/05 18:37
推 julies0215 : 一年就洗這一次 直接洗 02/05 18:53
推 DMW9527 : 過年都很貴 02/05 18:57
推 cpbl666 : 前幾天去自助洗車想說吸個灰塵 結果三分鐘要50元 02/05 20:09
→ cpbl666 : 傻眼 02/05 20:09
推 olin7745 : 加油站都能接受了開去聖王街自己沖一沖交差啦,不然 02/05 22:04
→ olin7745 : 主管就是要你自己貼差價 02/05 22:04
→ roadmanjia : 洗完可以離職了 這點錢都要省 = = 02/06 01:38
→ rushfudge : 週三可能下雨 洗好白洗哈哈 02/0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