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過年快到了 公司主管說明天有空把公司的車開去洗一洗 平常都是在加油站洗的 不知道逢甲附近有價錢合理的手工洗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5.224.139.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7124201.A.671
Yyyyyy : 過年前一周怎可能有"價錢合理"的02/05 17:11
CH22 : 我今天去洗一天漲10002/05 17:17
CH22 : 今天600明天700後天80002/05 17:17
kimura0701 : 去自助自己洗 順便當薪水小倫02/05 17:18
SPOT2525 : 小倫..02/05 17:23
Notker: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02/05 17:23
dead11 : 主管合理價就是叫你洗拉 這禮拜能排到就偷笑了02/05 17:30
keepaflash : 這禮拜連自助高壓都會加10元秒數變短02/05 17:39
pttbigman : 三好洗車場02/05 17:42
mini186 : 漲過頭了建議年後再洗 02/05 18:31
olliekr : 今天加油站手工洗也要330了,機器洗230 02/05 18:37
Peycere: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2/05 18:37
julies0215 : 一年就洗這一次 直接洗 02/05 18:53
DMW9527 : 過年都很貴 02/05 18:57
cpbl666 : 前幾天去自助洗車想說吸個灰塵 結果三分鐘要50元 02/05 20:09
cpbl666 : 傻眼 02/05 20:09
olin7745 : 加油站都能接受了開去聖王街自己沖一沖交差啦,不然 02/05 22:04
vd422: 包養平台不意外 02/05 22:04
olin7745 : 主管就是要你自己貼差價 02/05 22:04
roadmanjia : 洗完可以離職了 這點錢都要省 = = 02/06 01:38
rushfudge : 週三可能下雨 洗好白洗哈哈 02/0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