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搜了一下台中版, 都沒有大大寬頻的討論, 想請問台中版的版友, 有人用過大大寬頻嗎? 小弟剛剛搬家到大里靠南區, 網路要求不多,只要能順順打LOL, YouTube 一般畫質順順看就好, 除了中華電信 有推薦其它比較便宜的寬頻公司嗎?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51.18.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7049652.A.FEA
Xtc : 我也想知道 都2024年了 網路第四台綁在一起穩不穩 02/04 20:30
Yyyyyy : 就群健 爬文一堆抱怨的 我自己是沒啥問題 不過我 02/04 20:30
Yyyyyy : 沒玩遊戲 02/04 20:30
alaokj : psn的話、其實衝突最少,跟朋友玩、我的線路相對穩 02/04 20:47
MAYTEA : 佳光最便宜 02/04 21:07
cir72: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2/04 21:07
misu2718 : 要寬頻先看有無線路可以辦 02/04 21:14
TradeoffLove: 同2樓大大 02/04 21:29
highpili : 有考慮大台中嗎? 02/04 21:34
Halk : 如果你有玩遊戲,中華最穩,多一點錢很值得啦 02/05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