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dlnmuyl (小沐)
標題[閒聊] 烏日那邊有工廠排放廢氣還是火災嗎?
時間2024-02-04 16:26:53
各位午安,剛剛搭車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疑似是在烏日的方向,跟司機聊了一
下問說如果要檢舉到底是要打哪才對,但想了想也可能是火災(?)上來問問有沒有附近
居民有注意到,謝謝。
台中的空氣真的越來越糟惹( ● 될 ` ● )討厭
https://i.imgur.com/wKg3wlf.jpg
拍的不是非常清楚,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8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7035215.A.EF1
→ siki588 : 好像是高爾夫火災 02/04 16:30
→ Yyyyyy : 應該沒在白天偷排 這也太囂張 02/04 16:50
→ SydLrio : 谷關空氣 02/04 17:40
推 vovoson : 空氣優良 檢測器不要放在工廠旁邊就好了 多簡單啊 02/04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