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買的,當時不太需要要求配備外觀,跟老闆要的展示機 但我看外觀還可以,剛剛整理家裡打開看,發現螢幕邊邊有損(白線條,照片那樣),想賣 筆電,電源線加包包(滑鼠壞了就算了 http://i.imgur.com/cGgKaYW.jpg
http://i.imgur.com/QRBTJ65.jpg
http://i.imgur.com/ijJaB5J.jpg
http://i.imgur.com/RTSGVS4.jpg http://i.imgur.com/qh9v26s.jpg
交易金額:1000(或你出價合理 交易時間:可以來信再討論 平日下班時間吧 交易地點:烏日南區南屯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0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41.20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7013954.A.F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