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INT (flytomoon)
標題[閒聊] 安德森托嬰的評價
時間2024-02-04 00:26:29
由於父母雙方都需要工作,所以小朋友需要送托嬰。最近打算去排隊送托嬰,想請問一下
大家有人最近有送這家托嬰的經驗嗎? 因為家裡附近比較近的有看到這間托嬰,外觀也看
起來蠻新的,想請問一下大家的評價,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42.73.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977591.A.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