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HERME馬卡龍 快閃店 in 台中新光1樓梯廳入口處 113/01/05~113/2/29 https://i.imgur.com/lTvSIVK.jpg
https://i.imgur.com/4GksBaF.jpg
去年1212本來要去台北快閃店 但是重感冒去不了 還好現在台中也有快閃店了:) 布置很可愛 鐵塔鐵盒很少女 唯一可惜的是 沒有開心果口味了 開心果口味真的是經典呀~ https://i.imgur.com/197Kkh4.jpg
https://i.imgur.com/6hEifE7.jpg
https://i.imgur.com/sMyH5L5.jpg
真心覺得PH比laduree 好吃 酥而不乾 內餡柔軟甜蜜 跟PH馬卡龍一樣好吃的 目前覺得只有泰國的DD馬卡龍:) 如果有好吃的馬卡龍 也請推文推薦~ 附上之前去泰國買的PH和DD馬卡龍:) https://i.imgur.com/PjV8hPY.jpg
https://i.imgur.com/gySBzpw.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9.10.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936111.A.401
dennistao : PH真的是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沒有之一02/03 13:56
rlin1 : 請問大家推薦什麼口味?感謝02/03 14:21
backpacker18: 玫瑰荔枝我覺得不錯02/03 14:29
backpacker18: PH算平價喔?02/03 14:30
churryrain : 台灣價格不是02/03 14:40
schlemm: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02/03 14:40
gnitneyuy : 不用排隊?02/03 15:28
yiyin330 : 肯定排爆啦02/03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