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dier : 想吃還不一定吃到 02/03 12:20
→ Skydier : 語畢 02/03 12:20
推 dovepacket : 藥品怎麼取得? 02/03 12:24
推 RaiGend0519 : 萊克多巴胺遜掉惹,現在流行西布特羅 02/03 12:44
→ SubaruDuck : 國產豬耶,國產是禁用任何瘦肉精,這個厲害了。 02/03 13:02
推 hedgehogs : 檢驗的機器有國家認證嗎? 02/03 13:15
推 yaody : 吉仲說過萊劑之於人類保養品 02/03 13:36
推 cobrabaton : 結果源頭是國產豬? 02/03 13:40
推 whiteheart : 這時候盧秀燕就躲起來了 02/03 14:00
推 vovoson : 這有點扯 台糖國營的 而且肉起碼比菜市場貴三倍耶 02/03 14:09
噓 rhycloud : 美牛吃翻了還怕三小 02/03 14:12
推 a31670323 : 可悲的台灣食安 02/03 14:16
推 tengerinedog: 問陳吉仲 02/03 14:25
推 apple6 : 真扯,黨大概又推給標記錯誤吧 02/03 14:41
推 goodfood : 為了CPTPP請忍耐 02/03 15:06
推 bbsterence : 有比賽德克巴萊厲害嗎? 02/03 15:16
推 poi96300 : 0.002ppm也驗的出來 儀器有點厲害 02/03 16:26
→ idealman : 美牛美豬:還有臉說我 02/03 18:07
推 linbryan : 盧市長下次選舉前記得喊出台中市肉類一律不得檢出瘦 02/03 18:21
→ linbryan : 肉精 02/03 18:21
推 suckKobe : 當初一群喊想吃還吃不到真的笑死 根本不知道自己吃 02/03 18:26
→ suckKobe : 了多少 02/03 18:26
→ suckKobe : 這發生在馬政府時期應該又有人要出來罵政府了 02/03 18:26
推 tokight : 馬政府早就不知道多少次凱道大遊行要馬囧下台了,民 02/03 19:37
→ tokight : 進黨執政?沒事兒沒事兒,大家安心 02/03 19:37
噓 abc0312 : 直接喊要中央負責?奇怪就你台中驗出!台中政府 02/03 20:08
→ abc0312 : 就坐著領年終不做事啊?當人民白目ㄇㄚ 02/03 20:08
推 forbeat : 中央開放地方負責,我也佩服佩服 02/03 20:29
推 apple6 : 某腦殘推文講得像台糖董座是盧秀燕任命勒,中央政 02/03 20:32
→ apple6 : 府蔡英文安插英系當台糖董董事長撈好撈滿還不做事 02/03 20:32
→ apple6 : 、出包瘦肉精豬,居然還怪台中市政府,腦殘狗邏輯 02/03 20:32
→ parkerwester: 明明是地方衛生局負責驗出來了,還能說市長躲起來 02/03 20:43
→ parkerwester: ?這都想帶風向?進口來的或是飼料添加到,需要仔 02/03 20:43
→ parkerwester: 細查證,求償對象不就是台唐?難道中央主管機關進 02/03 20:43
→ parkerwester: 口時也不用查查流向? 02/03 20:43
推 Romaps : 就台中驗出?講的出來?不驗就沒事?千萬別抬頭 02/03 20:46
→ ilovedaodao : 某些台中人恨蔡英文以為殺人父母,笑死 02/03 22:02
→ suckKobe : 蔡執政罵他很合理吧?某些人整天罵在野黨才是當人 02/03 22:17
→ suckKobe : 家殺人父母吧 02/03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