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吧有吧? 不是我頭暈吧? 雖然不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68.113.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868735.A.5ED
truemask : 西屯小感 02/02 18:13
love657 : 頭暈+1 02/02 18:13
king9122 : 體感2級 02/02 18:14
partike : 大里有感覺 02/02 18:15
majohnman : 北屯超級無感 02/02 18:28
ejoz: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2/02 18:28
lucky466 : 北屯完全沒感覺 02/02 18:40
boyutsai : 有 02/02 18:53
R10K : 大里那時人在1樓無感... 02/02 19:41
SPOT2525 : 我家阿貓說有點暈哩! 02/02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