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每年都吃肯德基麥當勞便利商店過年的我 難得有一個淪落到沒年夜飯吃的朋友 請問除夕有什麼餐廳有開的 然後不是桌菜類型的餐廳 請台中人幫幫我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3.220.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862639.A.731
Oggy : 居酒屋? 02/02 16:36
chun7548 : 火鍋 02/02 16:42
Dorae5566 : 百貨公司吃得飽有吧 02/02 16:44
Antihsieh : 除夕幾乎一定休息的啊 02/02 16:51
fishw : 外帶回家如何? 02/02 16:56
Markell: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2/02 16:56
kosin1228 : 不錯了,還能吃年夜飯,我可是要值班呢 02/02 16:59
Soranoame : 前幾天跟朋友訂了嵐山 但不知道滿了沒! 02/02 17:04
Agneta : 不如你們訂年菜在家加熱吧 02/02 17:14
chia0303 : 饗食天堂 02/02 17:22
hsnu127348 : 只要是連鎖的餐廳都會開,高鐵站、百貨公司很多吃 02/02 17:28
fuoya: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2/02 17:28
hsnu127348 : 的可以選 02/02 17:28
doubleyellow: 肯德基不錯吃!餐廳現在應該訂不到位置了 02/02 17:30
DMW9527 : 麥 02/02 17:31
lolen : 買酸菜魚和各種火鍋料+飲料去其中一人家,選我正解 02/02 17:59
li72716 : 那...改吃漢堡王 02/02 18:07
Apasiri: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2/02 18:07
daliares : 麥當勞 02/02 18:10
RaiGend0519 : 鬍鬚張? 02/02 18:11
iso903306 : 去KTV開包廂吃牛肉麵阿 02/02 18:24
julieQQ : 羽葉火鍋 02/02 18:24
a9360211 : 海七 02/02 19:21
litidi: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2/02 19:21
Scorpio777 : 麥當勞 02/02 19:22
regenerator : 公園 先佔先贏 02/02 19:39
rushfudge : 買爆友善時光開趴 02/02 20:33
linson66 : 網咖 泡麵 燴飯 02/02 20:39
jasin0425 : 我打算躲在家煮水餃或泡麵QQ 02/02 20:43
Merzario: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2/02 20:43
pelin30980 : 我家 02/02 22:30
hana0401 : 市政路德州牛排 02/02 23:17
tsanning : 不嫌貴的話 海港城buffet那種都有開 要訂位 02/03 01:05
tsanning : Lalaport 牛角 黑泉 Nara 真珠 都有開 02/03 01:11
pchion2002 : 麥當勞 02/03 01:32
Muzaffer: 樓下被包養 02/03 01:32
what1026 : 10幾年前除夕跟我哥晃了一個小時找不到東西吃 後來 02/03 02:00
what1026 : 吃文心路水牛茶店 02/03 02:00
cccmn : 逢甲夜市 02/03 09:11
thehoodguy : 板友揪一團飯桌 02/03 10:10
andysun221 : 買年菜回家跟朋友一起煮 02/03 10:38
MIJice: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2/03 10:38
bbsterence : 錢櫃牛肉麵不錯 02/03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