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有人在問 說哪裡可以領紅包袋 我是在行政院中部辦公室領得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8樓 那邊可以領春聯和紅包袋 一個人只能拿一份 用簽名的方式領 春聯量比較多 紅包大概早上就會發完了 https://i.imgur.com/keSORkx.jpg
說個小八卦 上面的事是民眾版本 還有一種是高官才有 據說有燙金字體(黑字的邊上有燙金) 才是總統府的高級版本 上面那個圖是老百姓版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2.143.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857196.A.7F3
roadmanjia : PASS02/02 15:00
oldschool79 : 推02/02 15:09
bbsterence : 感覺現在送東西好像變成負面文宣XDD02/02 15:18
kk10519 : 哪像盧媽 請里長送到府有春聯及精美文宣垃圾02/02 15:22
nikesb : 浪費納稅錢02/02 15:23
helgalie: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02/02 15:23
bbsterence : 以前花蓮王最讓人詬病的就是花公費做自己文宣02/02 15:25
opheius : 本尊推文被問的問題分身發文回答 很會玩啊 02/02 15:55
loser1 : 講到花公帑作文宣不能忘記桌伯圓的屍袋 02/02 16:01
zivking : q347在別串說他有賴清德紅包,BIA就馬上發文說總統 02/02 16:17
zivking : 府紅包領取地點,這麼巧合然後說q347跟板主BIA不同 02/02 16:18
OREOMZA: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2/02 16:18
zivking : 人,誰信? 02/02 16:18
psychohero : 信不信自在人心 乖乖水桶即可 02/02 16:24
BIA : 那我給他的 02/02 16:25
zivking : 自己都說簽名一人限領一份,不就為了q347專門跑一 02/02 16:33
zivking : 趟中部辦公室? 02/02 16:33
punjab: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2/02 16:33
br06 : 北屯某里的盧秘書春聯都是塞到信箱 超浪費 02/02 16:35
LanLanLue : 信箱空空如也 可以麻煩來塞一下嗎 02/02 16:48
roadmanjia : X裂要在台中拍續集嗎 = =? 02/02 17:40
BIA : 那邊在外交部八樓 我去外交部辦事 你是有什麼問題 02/02 17:52
BIA : 嗎? 02/02 17:52
sashare: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2/02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