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偉翔沒上任就「成功爭取」中捷藍線 陳柏惟笑死:千年奇才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569583 自由 行政院週日(28日)核定台中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引發各界議論,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住宅 大樓出現巨幅廣告,上面寫著「恭喜台中市民廖偉翔千年奇才,不用提案坐在家裡,成功爭 取捷運藍線」。曾任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發文說,真的笑死,我當過立委的都不敢居 功了,任期不到1天的一群國民黨人貼臉書自嗨。 國民黨新科立委廖偉翔未曾擔任議員民代,對於是否曾爭取中捷藍線,僅在臉書說要求行政 院及交通部在3月份籌編明年度預算,需儘速與台中市政府溝通,務必編列先期經費、細部 設計及徵收土地費用預算;至於被指「坐在家裡成功爭取捷運藍線」,服務處說,將再統一 對外說明。 陳柏惟發文則說,真的笑死,我當過立委的都不敢居功了,任期-1天的一群國民黨人貼臉書 自嗨,只能說千年奇才,都2024年了這種古老的自言自語戰術還能有效,也是只能祝福這個 城市。 記者致電陳柏惟詢問發言心得,陳柏惟說下午在忙,謝謝外界關心。而他在臉書請教新科立 委顏寬恒,回答「新設正英站出口是不是你家的地啦」,全台中為了你整個捷運拖兩年。 陳柏惟發言引來前立委林靜儀留言說,「偷走龍井人的坪頂站」;林靜儀指出,中捷藍線原 來龍井區遊園南北路口的坪頂站,後來變成沙鹿的正英站讓民眾疑慮重重,至於沙鹿站跟沙 鹿火車站共構,若不是2021年底立委補選提出,民眾根本不知道「沙鹿站共構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80.217.14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780841.A.F05
slainshadow : 說出巴黎靠海的前立委乖乖回電視台取暖好嗎^^ 02/01 17:55
MatheFuck : 人家有媽媽可以靠 ^.< 02/01 17:58
SJ24 : 不然是你這肇逃被罷仔跟大便落選仔爭取的嗎?下去就 02/01 17:58
SJ24 : 乖乖惦惦啦 02/01 17:58
una283 : 成功退貨黨意立委也是一種政績 02/01 17:59
xikimi: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2/01 17:59
rtoday : 人家光是顏值就贏過你這個1打35的啦 02/01 18:04
jacky16839 : 收割仔 02/01 18:08
regenerator : 被罷免還好意思說嘴,笑死 02/01 18:09
stevenisaman: ㄛ 02/01 18:12
Howard61313 : 一個沒上任就嘴秋的被一個因罷免而卸任的嗆 02/01 18:12
Aver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2/01 18:12
AbdulRauf : 是選民用選票爭取到的,但是甘你屁事 02/01 18:12
zark07222 : 罷免仔跟落選仔的話特別多。他自己不丟臉,都替投 02/01 18:14
zark07222 : 他們的人感到丟臉了,真的很可憐 02/01 18:14
w710127 : 中彰都流行家族包辦立委議員 02/01 18:18
timeaftime : https://i.imgur.com/de0TDVm.jpg 02/01 18:19
ejoz: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2/01 18:19
timeaftime : 我覺得蔡其昌比較好笑 02/01 18:20
Yyyyyy : 把扯後腿的換掉就是最大功勞了 02/01 18:20
timeaftime : 蔡其昌選前:選錯人 沒糖吃 叭叭 02/01 18:20
timeaftime : 蔡其昌選後:拜託中央快核定 嗚嗚 02/01 18:21
timeaftime : 急速髮夾彎 笑噴 02/01 18:21
FishRoom: 樓下被包養 02/01 18:21
whiteheart : 一個媽寶一個被罷免 02/01 18:21
timeaftime : 罷免仔跟落選仔話特多耶 02/01 18:22
timeaftime : 下去吧 02/01 18:22
garcia : 中華民國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立委 也算光宗耀祖 02/01 18:23
tue678 : 也好過你這個罷免掉立委職位的人 02/01 18:24
KsiR: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2/01 18:24
tue678 : 然後補選上的這位 政見好像只忙著打顏家藍線站點 02/01 18:25
tue678 : 不努力刷存在感 中央會忘記你們吧 02/01 18:26
tue678 : 對站點很有意見 結果你們中央卻很急著核定 02/01 18:26
tue678 : 如果沒讓他上任 藍線可能還在卡關呢 02/01 18:29
sayme808 : 廖競選政見有寫就是爭取阿 02/01 18:39
peoples: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2/01 18:39
sayme808 : 他就代表西南屯多數民意 02/01 18:39
sayme808 : 怎樣都好過黨意立委 02/01 18:39
cccmn : 這咖看來也是愛蹭族 02/01 18:44
q347 : 我看他們把幾個擋藍線的人搞下去啊 挺好的 02/01 18:45
rochiou28 : 那巴黎沒有河的是幾年奇才 02/01 18:48
wilmer: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2/01 18:48
jerrylin : 海線人就是支持顏家 輸不起ㄟ 02/01 18:50
medichou13 : 一個立委被罷免人,一個立委落選人,聚在一起取暖喔 02/01 18:56
okgod : 這裡不能說藍色的壞話好嗎 02/01 19:02
YesNoter : 噁心被罷免人 02/01 19:04
mchotdoggy : 人家把擋藍線的張廖踹下去 藍線就過了 說成功爭取 02/01 19:05
badlip: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2/01 19:05
mchotdoggy : 錯了嗎XD 02/01 19:05
noseaday : 想要居功那爲何在任時不幫台中爭取,被人收割剛好 02/01 19:07
s359999 : 難怪土地主人、牛鬼蛇神藝員們笑呵呵。 夢到若身為 02/01 19:09
s359999 : 黑稻、黑稻漂白、牛鬼蛇神的親屬後代,是榮藥、羞齒 02/01 19:09
s359999 : 還是啥感覺? 02/01 19:09
piggyoil: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2/01 19:09
TopGun2 : 豬油時報 可憐 02/01 19:11
RieX : 3Q也沒這麼不堪吧?捷運這種大型建設 費時耗力,本 02/01 19:11
RieX : 來就應該要從長計議,3Q只不過稍微幫忙嚴格把關市 02/01 19:11
RieX : 政品質,就被急功近利的市民誤會並罷免,唉 02/01 19:11
Apple0230 : 笑死 被排泄的咖 02/01 19:13
TwixBar: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2/01 19:13
zxc82922 : 原文少po一段 廖偉翔:原諒過去不爭取捷運藍線而落 02/01 19:16
zxc82922 : 選的政治人物 02/01 19:16
opwin : 台中給這兩個空降的機會了還被酸 謝謝3Q的祝福喔 02/01 19:16
sonyz3 : 台中人的選擇笑死 02/01 19:18
Dick144 : 酒駕肇事逃逸的到底做了什麼? 02/01 19:19
boggicer: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2/01 19:19
sonyz3 : https://i.imgur.com/GuY3IaG.jpg 02/01 19:19
yaody : 3Q如果要立碑大概就是以後吉普車不能站人吧超北七 02/01 19:21
jokerleo815 : 只會亢中飽抬的兩個跂 02/01 19:22
daybreak10 : 甘3q屁事 02/01 19:39
abc0312 : 啊本來他們就情領高薪的鬧劇 還走紅毯咧 02/01 19:49
Chiason: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2/01 19:49
abc0312 : 真的過往沒爭取 會現在通過 盧秀燕就刻意考驗台中 02/01 19:52
abc0312 : 選民智商啊 而且都要過了的前幾天,廖黃羅還開 02/01 19:52
abc0312 : 記者會講爭取個屁? 02/01 19:52
abc0312 : 每個都奇才,維基百科還把他們寫的像傳奇,尤其 02/01 19:54
abc0312 : 那個黃健豪什麼2008年以來挑戰最高票,啊盧 02/01 19:54
Markell: 包養平台不意外 02/01 19:54
abc0312 : 秀燕都當了24年立委,怎麼不大方寫靠盧秀燕「傳 02/01 19:54
abc0312 : 承」高票當選?一堆噁心 02/01 19:54
jerrylin : 廖的FB就在感謝行政院通過預算而已 02/01 19:55
jerrylin : 是哪邊講到他爭取了啦 02/01 19:55
jerrylin : 新聞一條龍整天在那邊造謠是沒官可當沒事做喔 02/01 19:55
fuoya: 覺得包養網EY嗎 02/01 19:55
abc0312 : 看看廖今天走紅毯 多少人陪他 像個皇上了 02/01 19:55
abc0312 : 他有寫哦!成功爭取 希望別去考驗別人眼睛 02/01 19:56
abc0312 : 連新聞都報了 自己搜尋 02/01 19:56
nqj : 塔綠班是撈了多少錢可以為這個做超大廣告? 02/01 19:56
snake3068 : 好了啦,塔綠班還沒走出113喔 02/01 19:57
Apasiri: 包養網站葉配啦 02/01 19:57
abc0312 : 再幫這種事實擺眼前的在那說人家媒體亂寫 你們真的 02/01 20:00
abc0312 : 很像看著沒穿衣服的國王說他的新衣服超帥 02/01 20:00
abc0312 : 把捷運藍線講的跟登天一樣 說對手沒做事 ,算了吧! 02/01 20:02
abc0312 : 瞎民選瞎人 就繼續好好觀賞,中央作法就是把拿這事 02/01 20:02
abc0312 : 當政見騙票的徹底洗臉 看盧 無地自容 只會說謝謝? 02/01 20:02
litidi: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2/01 20:02
Chang0212 : 被罷免的叫屁 02/01 20:07
skizard : 酒駕肇逃可以叫做類人渣啦 02/01 20:18
JT0624 : 擋藍線的滾蛋了 當然算他的功勞 02/01 20:28
flyyyccc : 沒錯啊 上屆綠有六席都沒法讓藍線過 還要蔡醒來才 02/01 20:32
flyyyccc : 有動作 02/01 20:32
Merzario: 包養真亂 02/01 20:32
return517 : 好的,行政院就是顏家養的狗。 02/01 20:34
lucifer110 : 好的 塔綠班 02/01 20:37
LVE : 台中鄉民真的是藍到不行。被講A護航不了改講B 02/01 21:01
gogen : 哈哈哈 02/01 21:10
cloudeda : 廖絕對不是黨意立委,可是他今天聽黨的話投韓國瑜 02/01 21:23
Muzaffer: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2/01 21:23
cloudeda : 喔! 02/01 21:23
bye2007 : 首位被罷免去職的立委 02/01 21:48
congra : 價值錯亂不是一兩天了,連蹭都能護航 02/01 21:55
br06 : 物以類聚啦 盧秘書也差不多 02/01 21:56
ttlun : 被罷免的別刷存在感好嗎 02/01 22:05
MIJice: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2/01 22:05
thereafter : 台中掉的四席 今天應該感受特別深刻吧 02/01 22:09
RaiGend0519 : 前任力擋,現任不擋 02/01 22:11
RaiGend0519 : 相對來說是有爭取也不算錯 02/01 22:11
partner : 台中還有兩個綠色立委,嘴再秋一點,乾脆一起拔掉 02/01 22:12
partner : 對台中市民會更好 02/01 22:12
SpyTime: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2/01 22:12
tonylolz : 拜託這咖回去高雄狗窩待好 02/01 22:20
bill1982 : 別忘了最早擋藍線的是國民黨的毛治國,盧秀燕當時 02/01 22:29
bill1982 : 當立委怎麼不吭聲? 02/01 22:29
xxx60133 : 所以她當市長 不就改變了嗎 02/01 22:47
xxx60133 : 當立委沒實權 所以當市長 開始推啊 02/01 22:47
Toth: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2/01 22:47
rushfudge : 會在自己選區迷路的才是千年奇才咧齁 02/01 22:49
treeman47 : 台中板以前根本綠粉一言堂好嗎 現在這程度就崩潰了 02/01 23:03
treeman47 : 喔== 02/01 23:03
yeh23 : 台中市民選出來的 02/01 23:09
shakira918 : 網軍大亂鬥就是有趣。。。 02/01 23:35
Asterix: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2/01 23:35
tue678 : 這種投票 投同黨的不是很正常嗎? 02/01 23:54
tue678 : 跑票才是有問題吧 跑票的不就代表對這黨有了脫離的 02/01 23:54
tue678 : 心思 才會投敵對黨的人選 02/01 23:55
jarrodqq896 : 被罷免的又出來囉 呵呵 02/02 00:19
Belialdeng : 藍線的確沒廖的事啊 邀什麼功 02/02 01:04
AdamSh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2/02 01:04
FFKM : 噁心 02/02 01:23
Crazyloveyou: 所以廖偉翔念輔大企管之前是念哪個高中?有人知道嗎? 02/02 01:34
nforcex : 兩個廢物 02/02 02:11
iamhcy : 龍版沙鹿站也沒有共構啊,林靜儀為什麼那麼愛說謊 02/02 03:27
iamhcy : ? 02/02 03:27
lezab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2/02 03:27
windyroad : 有夠噁心 02/02 04:51
cynthiachen : Crazy大 廖偉翔是文華高中的 02/02 09:17
lorhokok : 這個有前科的怎麼還能有版面 02/02 09:28
Howard61313 : 龍版沙鹿段不只沒跟沙鹿段共構(沒錯共構跟共站不一 02/02 10:02
Howard61313 : 樣),而且大費周章地下化鑽進鎮南路還不設站,反而 02/02 10:02
silberger: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2/02 10:02
Howard61313 : 盧秘書高架版的竹林國小站離沙鹿鬧區還比較近咧。不 02/02 10:02
Howard61313 : 過盧秘書版的藍線還有一個很大問題需要大家用力監督 02/02 10:02
Howard61313 : 鞭策,那就是台中車站藍線跟橘線的轉乘問題 02/02 10:02
eternalmi16 : 除了像樓上常客,出了鐵道版根本沒什麼人知道共構共 02/02 10:48
eternalmi16 : 站差別。台中版一堆外行人以為林版有共構www 02/02 10:48
xayile: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2/02 10:48
radiwei : 可以預見廖會是一個很噁心的黨意立委 02/02 11:40
bryan910015 : 台中人就下賤選一個想大便 可憐 02/02 11:41
bryan910015 : 台中人喝盧媽奶水長大要監督三小 造反 02/02 11:41
Howard61313 : 樓上,那樣的話就跟色違林靜儀差不多了欸,不然我們 02/02 11:42
Howard61313 : 就坐等張廖努力一點看四年後能不能回來吧,不是沒機 02/02 11:42
caz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2/02 11:42
Howard61313 : 會啊 02/02 11:42
Howard61313 : 131樓 02/02 11:42
Howard61313 : 132樓造反有什麼好不行的,這次原本的六席被砍到剩 02/02 11:45
Howard61313 : 兩席,藍線進度馬上有影子了;同理藍橘線的轉乘改善 02/02 11:45
Howard61313 : 要爭取,也可以用這種方式鞭策啊,對兩黨都用這招 02/02 11:45
izil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2/02 11:45
Howard61313 : 129樓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我是後來去查的XD 02/02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