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有面積85*40*40立方的物件包裹,約10-11公斤... 該去哪寄貨運比較方便? 還是寄郵局包裹行嗎? 貨件地點在青海文心路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80.217.157.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779432.A.788
kk10519 : 郵局好像有限重02/01 17:25
ellychen : 可以搬一段路的話 甘肅長安路有貨運站02/01 17:27
blue820117 : 找貨運據點寄02/01 17:27
q2520q : 郵局可以啊,他們不超過20公斤02/01 17:37
michelle1213: 郵局長寬高相加不得超過150公分,重量不得超過20公02/01 17:47
sunuzo: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02/01 17:47
michelle1213: 斤02/01 17:47
handylan : 郵局可寄 超長超重如果是無法拆分的物品 02/01 18:00
handylan : 可以加費用寄件 02/01 18:00
mayday7710 : 順豐 大榮 都可以到宅收件 02/01 18:15
zark07222 : 寄郵局吧,比貨運便宜很多 02/01 18:20
UNIQC: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2/01 18:20
zxc82922 : 大榮什麼都收 02/01 19:17
ohyii : 大榮啊 河南路那有個點 我都去那寄件 02/01 19:34
ohyii : 最好先打去問 貨量很多接近過年之前有過拒收 02/01 19:34
x86t : 郵局吧 02/01 20:06
luweber88 : 郵局會被櫃檯退件 多5cm都不行 我曾經拖著推車到郵 02/01 21:15
dewaro: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2/01 21:15
luweber88 : 局被拒收再原路拖回來 還好有開車 乾 02/01 21:15
LonyIce : 最近貨運很忙哦 02/01 21:16
luweber88 : 大榮有分到府取or你親拿過去 不是每間都可讓你親拿 02/01 21:16
min510262 : 郵局如果是無法拆分的是可以寄超過尺寸的,我有寄過 02/01 21:53
min510262 : 嬰兒車 02/01 21:53
Elfeg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2/01 21:53
HeroFun : 郵局超長超寬還是可以吧?! 上次在英才郵局看到有 02/02 11:49
HeroFun : 人寄樹苗 02/02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