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過東山棧很不錯,雞烤的很好吃,但印象沒有中藥味 曾經在北部吃過好吃的藥膳甕仔雞,念念不忘,希望回台中可以找到類似的 全台中地區都歡迎推薦~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7.17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761614.A.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