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住北屯的時候是去沙羅做臉 沙羅真的做的很滿意,CP值超高 但現在搬到南屯做了幾間都覺得沒沙羅仔細,還比沙羅貴很多 有時候做完還很無感 想問台中版友有沒有南屯推薦名單(或南區也可) 私人工作室也沒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11.75.220.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678646.A.B26
assj : 請問沙羅價格? 01/31 13:31
s915034 : 巧苑專顏 大推~ 01/31 13:32
s915034 : https://i.imgur.com/xsLqshV.jpg 01/31 13:32
A9730376 : 推CHINGU 環境好服務好又細心 01/31 14:15
AKNY: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1/31 18:53
littleoria : mVoZXJ2YWR4cQ== 01/31 18:53
littleoria : 推Liliya~手法很溫柔而且按摩也很舒服 01/31 18:55
OCD777 : 我也是去沙羅 真的推薦 01/31 18:56
tsaigreen : 西屯 北區水銥釩美學試試吧他們滿強的 01/31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