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loble5566 : 2月請直接放棄住宿也是滿的,前陣子剛去梨山,有詢 01/30 21:03
→ globle5566 : 問過司機旺季不建議現場排,當天聽老人談話他們不會 01/30 21:03
→ globle5566 : 網路訂所以都是現場排,3:40這班一直很搶手,2月 01/30 21:03
→ globle5566 : 櫻花季千萬別賭 01/30 21:03
推 globle5566 : 如果有訂到飯店那就沒差了,隔天一早第一班或是第二 01/30 21:07
→ globle5566 : 班11點多的回谷關 01/30 21:07
推 globle5566 : 3:40這班很多台中人都是一天來回所以名額很難搶, 01/30 21:13
→ globle5566 : 其他時間沒滿很正常 01/30 21:13
→ seou : 2月份的車票是1/25開放 我有去搶 大約3秒就沒了 剩 01/30 22:39
→ seou : 下的都是很差的時段你也不會想去 01/30 22:39
推 August2006 : 冬天多住一天滿不錯的 01/30 23:39
推 August2006 : 可以找當地人幫你排隊車位(像路況不好時自駕要當地 01/30 23:43
→ August2006 : 人幫你申請通行證 01/30 23:43
→ sinohara : 沒辦法 都掌握在豐原客運自家旅行社(預約系統就他家 01/30 23:52
→ sinohara : 櫻花季搭專車只能看四小時 而且一路往下趕路品質差 01/30 23:53
→ sinohara : 下車點到上車點就只能走路 有些地方還是上坡 櫻花點 01/30 23:55
→ sinohara : 就只能給你看有 但想長時間停留絕對不可能 01/30 23:55
推 rebeliao : 某族群每天上下山當運動 很難排 01/31 01:07
推 changmary : 10元搭車族 票都訂光了 01/31 04:55
推 landak : 站內信 01/31 06:34
→ sinohara : 台中人一日來回難度太高 因為早上第一班谷關發很早 01/31 08:38
→ sinohara : 除非住當地或開車到谷關 老人團多屬後者 01/31 08:38
推 sinohara : 增車技術上可行車子是夠只是豐原客運沒人力也不想 01/31 08:44
→ sinohara : 開 01/31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