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規劃帶家人從豐原到武陵農場賞櫻, 預計前一天先從豐原搭車到梨山住宿一晚, 隔天再從梨山搭乘豐原客運的賞櫻專車來回武陵, 下午再從梨山搭車到谷關、谷關轉車回豐原, 目前其他段的交通都沒問題, 唯獨15:40從梨山回谷關這段, 看網路上的預約幾乎每天都是滿的, 很擔心現場排候補會排不到, 最後在山上回不了家@@ 目前想到的方法只有排候補, 或是再多住一天, 搭隔天早上11:10下山的車 (這個時段就還預約的到,很奇怪> <) 不知道版友們近期有實際搭乘865的經驗可分享嗎? 若沒有預約,是否排的到15:40梨山回谷關的車子? 或者是有其他替代的方案可以提供參考呢? 拜託版友們幫忙集思廣益了 真的好想帶外婆賞櫻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65.83.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619544.A.D34
globle5566 : 2月請直接放棄住宿也是滿的,前陣子剛去梨山,有詢 01/30 21:03
globle5566 : 問過司機旺季不建議現場排,當天聽老人談話他們不會 01/30 21:03
globle5566 : 網路訂所以都是現場排,3:40這班一直很搶手,2月 01/30 21:03
globle5566 : 櫻花季千萬別賭 01/30 21:03
globle5566 : 如果有訂到飯店那就沒差了,隔天一早第一班或是第二 01/30 21:07
Quaranta: 樓下被包養 01/30 21:07
globle5566 : 班11點多的回谷關 01/30 21:07
globle5566 : 3:40這班很多台中人都是一天來回所以名額很難搶, 01/30 21:13
globle5566 : 其他時間沒滿很正常 01/30 21:13
seou : 2月份的車票是1/25開放 我有去搶 大約3秒就沒了 剩 01/30 22:39
seou : 下的都是很差的時段你也不會想去 01/30 22:39
schlemm: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1/30 22:39
August2006 : 冬天多住一天滿不錯的 01/30 23:39
August2006 : 可以找當地人幫你排隊車位(像路況不好時自駕要當地 01/30 23:43
August2006 : 人幫你申請通行證 01/30 23:43
sinohara : 沒辦法 都掌握在豐原客運自家旅行社(預約系統就他家 01/30 23:52
sinohara : 櫻花季搭專車只能看四小時 而且一路往下趕路品質差 01/30 23:53
Wirol: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1/30 23:53
sinohara : 下車點到上車點就只能走路 有些地方還是上坡 櫻花點 01/30 23:55
sinohara : 就只能給你看有 但想長時間停留絕對不可能 01/30 23:55
rebeliao : 某族群每天上下山當運動 很難排 01/31 01:07
changmary : 10元搭車族 票都訂光了 01/31 04:55
landak : 站內信 01/31 06:34
marecht: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1/31 06:34
sinohara : 台中人一日來回難度太高 因為早上第一班谷關發很早 01/31 08:38
sinohara : 除非住當地或開車到谷關 老人團多屬後者 01/31 08:38
sinohara : 增車技術上可行車子是夠只是豐原客運沒人力也不想 01/31 08:44
sinohara : 開 01/31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