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六點騎車路過 正值下班尖峰時段 途徑此路段發現黎明路不設左轉燈 左轉車常常耽誤到公益路直行車十幾秒 造成沿線小回堵 是不是可以在黎明路加設左轉燈 並取締附近的違停? 常常都佔用一線道了 還有公益路綠燈真的好短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5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140.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610853.A.200
thetkw : 行人走很慢是塞車原因之一 01/30 18:39
mepe1018 : 那邊右轉要等行人~左轉過不去,所以直行的就卡住了 01/30 18:41
skyangle0607: 黎明向上更塞 01/30 18:49
paul751229 : 避開公益跟向上才是正解 01/30 18:53
uqiao : 一樓你叫你阿罵也用跑的啦 01/30 18:53
glenber: 包養平台不意外 01/30 18:53
ilove1530 : 一樓公三小朋友?你去跟拿拐杖的人講阿 01/30 18:57
iFann : 那邊人口密集區,吃飯時間行人多到紅燈整段都有人在 01/30 19:32
iFann : 走。 01/30 19:32
iFann : 左轉燈真的有必要,或是全紅燈的行人時間。 01/30 19:32
KMTGG : 依台中交通局的白痴程度恐怕生不出來哦 他們很堅持 01/30 19:48
Kimbel: 覺得包養網EY嗎 01/30 19:48
KMTGG : 一個車道一定最少要3米寬(法規說2.8即可) 所以有時 01/30 19:48
KMTGG : 候就是只差那0.幾米就畫不出左轉道了 01/30 19:48
KMTGG : 黎明五權西就是只差幾公分所以才畫成4+1慢車道 明 01/30 19:50
KMTGG : 明每個車道再縮個0.幾就可以把那條慢車道畫成正常 01/30 19:50
KMTGG : 的車道了 台中交通局就是如此的白痴 01/30 19:50
tale1890: 包養網站葉配啦 01/30 19:50
aqs2156 : 車流量大的路口為啥不用行人專用時相,今天才遇到一 01/30 20:16
aqs2156 : 個折返跑的,差點整排追撞 01/30 20:16
net20200105 : 設專用時向不就好了 01/30 20:40
brian781005 :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就是交通局不知 01/30 21:51
star951357 : 那邊可以改成惠來路市政北七路口一樣 尖峰時段人車 01/30 21:51
waterway: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1/30 21:51
star951357 : 號誌分流 01/30 21:51
GrafRaphael : 我曾經打1999問過為什麼大墩大業路口不設置ㄗㄨㄛ 01/30 21:55
GrafRaphael : ㄓㄨㄢ左轉時向,理由是多一個車道會砍掉停車格, 01/30 21:56
GrafRaphael : 有些商家不要 01/30 21:56
GrafRaphael : 如果左轉道弄不出來,其實可以學高雄弄雙向的六燈 01/30 21:56
mark1888: 包養真亂 01/30 21:56
GrafRaphael : 號誌 01/30 21:56
DarkVicenzo : 日本歐洲路小成那樣都可以拉偏心轉彎車道出來了,臺 01/30 22:00
DarkVicenzo : 中一堆鬧區路那麼大條,要不沒規劃單獨左轉道,要不 01/30 22:00
DarkVicenzo : 有左轉道沒左轉燈,要不左轉大直線,直走電流急急棒 01/30 22:00
DarkVicenzo : 。不用出國考察,用google地圖抄國外的作業我都會畫 01/30 22:00
Quaranta: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1/30 22:00
DarkVicenzo : 了,交通問題搞得比宿便還難清。 01/30 22:00
jiinder : 1樓老的時候最好也跑著過馬路嘿 01/31 00:31
SGS : 設左轉燈只會更塞 01/31 00:53
LeiHide : 弄不出左轉道 設不同時相就解決不是嗎 = = 01/31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