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中有不錯的壽司嗎? 不要迴轉壽司 因為不夠派! 希望是讓人滿意的壽司店 預算無上限 但也不要是貢盤子店 謝謝老饕推薦 -- Sent from my Xiaomi Mi 10T Pro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6.89.132.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537115.A.071
q347 : 女體壽司考慮嗎?01/29 22:05
Yyyyyy : 猛男壽司? XD 01/29 22:12
wubai1119 : 潘金蓮武大郎,跟他說預算無上限 01/29 22:25
li72716 : 醋飯沒放在塑膠盆裡拌可是不夠派的喔 01/29 23:32
a337899 : 御閣 01/29 23:39
ludi: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1/29 23:39
powerfulgsr : 阿裕壽司吧,算是CP值很高的店 01/30 01:43
snoopy1222 : 元手壽司,還蠻喜歡的。 01/30 08:03
SydLrio : 一笈? 01/30 08:54
enigmabp : 小心吃到超派鐵拳 01/30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