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ggy : 這篇 正好回應 99835 篇 01/28 18:18
→ SubaruDuck : 快叫他來看 01/28 18:20
→ SubaruDuck : 不過天津路的來不及了 01/28 18:21
推 xu3 : 我打了 第一天晚上還是發燒 我以為會沒副作用 01/28 18:30
推 z1288 : 默德那的劑量都比較高,副作用比較強烈 01/28 18:34
推 nicole0928 : 打了莫德納,晚上手舉不起來 01/28 18:54
→ nicole0928 : 但是不舒服程度比之前還低了 01/28 18:54
→ roadmanjia : 小感冒 那你可以不打阿 01/28 19:01
推 yihao : 原來我是那4%還花150掛號費 01/28 19:31
→ SubaruDuck : 打疫苗可以查那些地點不收掛號費 01/28 19:34
推 fifiman : 文心森林公園即到即打,公費疫苗免掛號 01/28 19:56
→ may15 : 我打完只有手臂痛而已 沒什麼副作用0.0 01/28 20:25
推 cyhung97 : 曾經染疫還要再注射疫苗嗎? 01/28 20:34
推 leo10 : 咦?我打xbb不收費也 01/28 20:36
→ SubaruDuck : 染疫好像會建議多久之後再打吧 01/28 20:43
推 grliu : 1/15在衛生所打 Novavax XBB 沒副作用 01/28 20:44
推 noseaday : 請問小黃卡蓋滿了還要再帶過去嗎? 01/28 21:20
→ roadmanjia : 不用 會給新的一本 01/28 21:22
→ joe0934 : 花大錢買疫苗幹嘛。圖利誰啊 01/28 21:50
→ SubaruDuck : @joe0934 去問国蔥啊,太誇張了。 01/28 22:06
→ whiteheart : 疫苗該打不打整天嘰嘰歪歪自以為是的鬼島人 01/29 07:31
推 x86t : 沒公假誰要打 01/29 15:56
→ voyage0131 : 剛查了一下 確診要三個月(84天)後無急症再打 不 01/29 16:16
→ voyage0131 : 過有特殊需求經醫生評估後也能打 年初確診+1 01/29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