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個屁 高雄1979年就升格直轄市,比台北的1967年晚一點,台中2010才升格 以前賣吃的很多掛台北不然就是掛高雄 現在台北還有高雄的倒是全滅了 高雄要檢討的是明明跟大阪一樣,一直以來都是以台北為競爭對手 我們台中明明就是在旁邊玩沙的省轄市,不小心超車一點點高雄,結果就突然看台中好像 宿敵一樣,拜託 有骨氣一點請繼續以台北為目標好嗎? 我們台中爹不疼娘不愛,還有人說我們欠道歉 阿 幹如果我們有藍對台北 綠對高雄那種大力灑撒幣投資在來嘴啦 要是我們台中有那種高雄等級關愛,再來說超不超車的問題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9.10.65.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436243.A.45B
ganninian : 我是希望在台中的高雄朋友都回家 台中真的太擠01/28 18:10
SubaruDuck : 樓上要先嗎01/28 18:17
wizyu : 有點擠了....01/28 18:18
w710127 : 請繼續嘿 繼續停滯01/28 18:25
ganninian : 我又不是高雄人 不過也沒必要這樣比 我比較關心藍線01/28 18:35
KsiR: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01/28 18:35
ganninian : 進度 不是說年前要核定01/28 18:35
GrafRaphael : 高雄已經跌落成福岡了... 01/28 18:41
q347 : 福岡是日本第四大都市耶....01/28 18:50
GrafRaphael : 福岡不差啊,但沒機會當第二大城了01/28 18:56
labbat : 大阪有那麼威?聽說東京人會嘲笑大阪的口音01/28 18:59
peoples: 樓下被包養01/28 18:59
smart80615 : 簡單的道理 原本妥妥的老二從何時開始有了其他聲音01/28 19:01
marurun : 拿台灣都市比日本都巿還真的挺不要臉的01/28 19:03
smart80615 : 質疑? 再對比一下中央挹注的資源就知誰底子比較好XD01/28 19:04
leonidass : 沒發現只有台中在吵誰第二嗎 新北都不說話了 01/28 19:16
leonidass : 所以勒 那就是現實啊,而且高雄版根本沒在問這種沒 01/28 19:55
wilmer: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1/28 19:55
leonidass : 什麼意義的問題,你自己也說高雄又沒把你當宿敵, 01/28 19:55
leonidass : 宿敵明顯是台中把高雄當素敵好嗎?高雄版上面有整 01/28 19:55
leonidass : 天問超台中超台北是不是= = 01/28 19:55
JebShu0407 : 這類問題在台中板,大家理性討論;拿去高雄版問保 01/28 20:01
JebShu0407 : 證鬥到你全家不是韓粉就是柯粉,且來自八卦柵外。 01/28 20:01
badlip: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1/28 20:01
smart80615 : 因為高雄信仰版沒法討論啥 偏激份子太多 01/28 20:07
smart80615 : 連某高雄王批評輕軌都能被貼標籤 只能歌頌當今聖上 01/28 20:08
leonidass : 你在高雄版發一樣的問題 不理性的我也一起陪你嗆他 01/28 20:18
leonidass : 啦 一堆高雄人普攏共你也可以嗆啊 01/28 20:18
ttttt13 : 自以為是的台中人這邊還真多 01/28 20:39
piggyoil: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1/28 20:39
hsnu127348 : 只看過台中人一直想跟高雄比耶,還真沒看過哪個高 01/28 22:00
hsnu127348 : 雄人有把台中放眼裡了 01/28 22:00
hydra6716 : 有高雄人?高雄人自己都不住了笑死 01/28 23:01
hydra6716 : 說高雄人不在乎,結果每次討論這個都一堆人 01/28 23:02
hydra6716 : 出來護航是笑死誰 01/28 23:02
TwixBar: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1/28 23:02
backpacker18: 笑死一堆高雄id整天跑來台中板戰 01/28 23:09
backpacker18: 然後說高雄人不care 01/28 23:09
backpacker18: 整天搞這種受虐兒戰術臉皮也真厚 01/28 23:10
hydra6716 : 護航仔兩種 要馬就高雄仔 01/28 23:12
hydra6716 : 不然就白癡台中盧黑 根本也不住高雄 01/28 23:12
boggicer: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1/28 23:12
hydra6716 : 自己挑看看是哪一個 嘻嘻 01/28 23:12
backpacker18: 高雄人:沒人care台中 01/28 23:18
backpacker18: 還是高雄人:每天到台中板戰台中 01/28 23:18
ventusboy : 台中連新北都比不過還一直想跟台北較量,根本懶覺 01/28 23:44
ventusboy : 比雞腿 01/28 23:44
Chiason: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1/28 23:44
kobe741107 : 底端沒東西吵才吵這個 01/29 00:29
valkylin2 : 真的是低端才會吵這個,台灣就這麼一丁點大 01/29 00:40
jeseph79 : 整天幻想高雄人跟台中比,要馬綠黑網軍要馬低能自 01/29 00:44
jeseph79 : 卑zzz 01/29 00:44
xxx60133 : 釣魚文 01/29 01:14
Markell: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1/29 01:14
tidus80316 : 在那邊說「還真沒看過哪個高雄人有把台中放眼裡」, 01/29 01:41
tidus80316 : 結果自從2017年人口被台中超車之後,提到台中打狗仔 01/29 01:41
tidus80316 : 就敏感的要死,任何成績只要超過台中就沾沾自喜,臉 01/29 01:41
tidus80316 : 書隨便找就一堆,不囉嗦直接上圖 01/29 01:41
tidus80316 : https://i.imgur.com/o5r6qD6.jpg 01/29 01:41
fuoya: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1/29 01:41
tidus80316 : https://i.imgur.com/FysimVS.jpg 01/29 01:41
tidus80316 : https://i.imgur.com/JNwv6EK.jpg 01/29 01:41
tidus80316 : 啊不是打狗仔沒把台中放眼裡? 01/29 01:41
tidus80316 : 啊不是說不在意台中? 01/29 01:41
tidus80316 : 嘴上說不在意身體卻很誠實嘛! 01/29 01:41
Apasiri: 包養平台不意外 01/29 01:41
tidus80316 : 明明就在意的要死,還在那邊睜眼說瞎話,整天只會自 01/29 01:41
tidus80316 : 欺欺人,笑死 01/29 01:41
return517 : 之前有個暖市仔跑來台中板鬧沒看到? 01/29 02:09
return517 : 外來低端滾出台中啦,可悲。 01/29 02:10
Rinkochar : 高雄人真的很怪,大家心裡都有數 01/29 03:43
litidi: 覺得包養網EY嗎 01/29 03:43
whiteheart : 整天喊卡應該是腦子卡到 01/29 07:29
octaplus : 版上戰高雄的風氣真的很強,覺得很奇怪= = 01/29 08:37
wingmanchen : 這就跟ios跟安卓一樣,安卓的特別在乎ios 01/29 09:02
wingmanchen : 特別愛戰ios,覺得自己明明比較好,但怎越賣越差? 01/29 09:03
wingmanchen : 但用ios的人根本不在乎安卓 01/29 09:03
Merzario: 包養網站葉配啦 01/29 09:03
wingmanchen : 高雄也是,不過就去墾丁會路過的地方,有甚麼好在乎 01/29 09:05
wingmanchen : 的? 01/29 09:05
una283 : 台灣就這麼點大 01/29 09:29
una283 : 分地域爭鬥就像鼓動民族主義一樣都是藏鏡人得利 01/29 09:32
wingmanchen : 樓上說的好,我們台中人根本不會在乎高雄在幹嘛 01/29 09:39
Muzaffer: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1/29 09:39
wingmanchen : 就是有某些人特愛來台中戰這些有的沒的,真奇怪~XDD 01/29 09:40
jerrylin : 我就問有台中人移居高雄嗎@@ 01/29 09:49
jerrylin : 高雄除了灑錢蓋捷運炒房 哪一點超車台中了 01/29 09:50
ptk9811107 : 怎麼可能沒移居 多或少而已阿 01/29 10:24
backpacker18: 高雄去年對台中的淨移入是正的 01/29 11:26
MIJice: 包養真亂 01/29 11:26
backpacker18: 雙北也是 01/29 11:26
backpacker18: 這內政部的資料都查得到沒什麼好討論的 01/29 11:26
xc2v : 磁吸移居台中 3成多來自雙北、高雄 01/29 14:07
firewill : 台灣那麼小也可以比來比去... 01/29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