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shaLIN (幸運星)
標題[閒聊] 好吃的軟式可麗餅
時間2024-01-28 00:26:32
繼上次來詢問台中版版友永興街碗粿後,最近我又嘴饞,原本吃過我覺得很好吃的cocoya可
麗餅,現在已經沒有賣,改做蛋糕類,有沒有推薦的軟式可麗餅?在西區、南屯區這一帶(
有吃過桐生,也不錯,但距離我比較遠)謝謝台中版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XS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9.14.2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372794.A.446
推 softycat : 借問一下,桐生可麗餅是軟式的嗎?不喜歡硬的01/28 00:44
推 fanbai : 誠品480樓下有一家是可麗餅01/28 00:57
推 xie108 : 桐生是軟可麗餅01/28 01:31
→ kinfc2001 : 480是軟的01/28 01:40
推 Cain053 : Fun tower比較好吃 以前在高雄吃過 比桐生份量多01/28 03:13
推 lezabo: 樓下被包養01/28 03:13 → una283 : 硬的放軟可以嗎 (我來亂的01/28 07:36
推 biggoodhead : 兩間都吃過,都好吃01/28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