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天津路到了這個時候都有年貨大街可逛 可是過了幾年下來 發現幾乎9成9的店家根本跟年貨扯不上關係! 一堆零食,還有打電動的 平常夜市看到的攤販在這邊幾乎都看得到 然後一堆賣吃的攤位也都不標價 我還以為是到了無菜單料理的高檔店家! 然後附近的交通更可悲 附近停車場一堆四輪大爺根本無視交通情況 周圍道路都是一線道而已 等候進入停車場的一停幾乎就癱瘓了一向的交通! 附近派出所根本就像死了一樣根本無視這種亂況 這種擾民的活動對附近店家跟住戶根本是種折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6.154.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363058.A.0B2
x467867 : 我都當一年一次夜市01/27 21:48
年度大夜市
q347 : 你怎麼會住那邊阿....01/27 21:48
這邊生活機能什麼都還蠻方便的,除了這個擾人的年貨大街!
name60110 : 因為賣年貨的生意很差啊01/27 21:48
沒有年味 ※ 編輯: CharlesCL (123.240.86.99 臺灣), 01/27/2024 21:52:45
seou : 這個商圈能撐這麼久也是神奇01/27 21:53
hawdaiya : 平常就一堆違停01/27 21:56
star951357 : 只有三鳳中街跟迪化街才能稱年貨大街 去天津路還不01/27 22:03
star951357 : 如去一中街的年貨01/27 22:03
shakira918 : 我以為只有智商不足的才會去逛台中年貨大街01/27 22:07
住附近的悲哀,一年一次根本閃不掉!
hydra6716 : 一中街年貨也是放大版夜市 不如說現在哪有什麼01/27 22:09
hydra6716 : 年貨大街 生意肯定沒夜市好好嗎01/27 22:09
hydra6716 : 除了迪化街那種店面一直都在那裡的01/27 22:09
misu2718 : 電腦展都可以賣拖地把了,台中xx展覽什麼奇葩攤位01/27 22:11
misu2718 : 都有01/27 22:11
hydra6716 : 實際上就是真的全部都賣年貨就沒生意 無解01/27 22:13
hydra6716 : 而且現在越來越沒過年氣氛了 哪有年貨大街01/27 22:13
所以應該直接更名為夜市!
yiyin330 : 本來就夜市啊,而且還一堆惡質的店家,反正一年噱一01/27 22:13
yiyin330 : 次有問題求訴無門01/27 22:13
老司機喔,這麼懂! ※ 編輯: CharlesCL (123.240.86.99 臺灣), 01/27/2024 22:15:52
wubai1119 : 有人會去天津路買衣服嗎01/27 22:14
那邊是批衣服的
hydra6716 : 天津是中盤 一堆下盤本來就會去買01/27 22:15
hydra6716 : 你以為他們客群是散客喔?01/27 22:15
主要是批客 ※ 編輯: CharlesCL (123.240.86.99 臺灣), 01/27/2024 22:16:55
una283 : 那邊的衣服買回來洗整桶都會變色 01/27 22:18
hydra6716 : 反正大家都知道是夜市 但每年辦都還是一堆人 01/27 22:20
hydra6716 : 有商機就沒啥停或者改的必要 無解 01/27 22:20
jachan : 有空的話,可以用力用簡訊報案,通報違停。01/27 22:20
警察根本沒用,只會趕走而已,然後對方開去繞一圈就又回來了
sodafrog : 主要是藉由美食攤販吸引人群去逛逛、然後順便買過年 01/27 22:21
sodafrog : 新衣!「服飾年貨街」 01/27 22:21
會這樣的真的是少數,幾乎都是逛逛就走了,懂的就會懂
jackghost : 來繼光街參加蚤物盛典一定不會失望,明天最後一天 01/27 22:26
sugar327 : 有好吃的攤位嗎 01/27 22:27
沒有!而且這樣的排骨酥就100了! https://i.imgur.com/2UPYl6V.jpg
x467867 : 我都當一年一次夜市01/27 21:48
q347 : 你怎麼會住那邊阿....01/27 21:48
name60110 : 因為賣年貨的生意很差啊01/27 21:48
seou : 這個商圈能撐這麼久也是神奇01/27 21:53
hawdaiya : 平常就一堆違停01/27 21:56
peoples: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01/27 21:56
star951357 : 只有三鳳中街跟迪化街才能稱年貨大街 去天津路還不01/27 22:03
star951357 : 如去一中街的年貨01/27 22:03
shakira918 : 我以為只有智商不足的才會去逛台中年貨大街01/27 22:07
hydra6716 : 一中街年貨也是放大版夜市 不如說現在哪有什麼01/27 22:09
hydra6716 : 年貨大街 生意肯定沒夜市好好嗎01/27 22:09
wilmer: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01/27 22:09
hydra6716 : 除了迪化街那種店面一直都在那裡的01/27 22:09
misu2718 : 電腦展都可以賣拖地把了,台中xx展覽什麼奇葩攤位01/27 22:11
misu2718 : 都有01/27 22:11
hydra6716 : 實際上就是真的全部都賣年貨就沒生意 無解01/27 22:13
hydra6716 : 而且現在越來越沒過年氣氛了 哪有年貨大街01/27 22:13
badlip: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01/27 22:13
yiyin330 : 本來就夜市啊,而且還一堆惡質的店家,反正一年噱一01/27 22:13
yiyin330 : 次有問題求訴無門01/27 22:13
wubai1119 : 有人會去天津路買衣服嗎01/27 22:14
hydra6716 : 天津是中盤 一堆下盤本來就會去買01/27 22:15
hydra6716 : 你以為他們客群是散客喔?01/27 22:15
piggyoil: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01/27 22:15
una283 : 那邊的衣服買回來洗整桶都會變色 01/27 22:18
hydra6716 : 反正大家都知道是夜市 但每年辦都還是一堆人 01/27 22:20
hydra6716 : 有商機就沒啥停或者改的必要 無解 01/27 22:20
jachan : 有空的話,可以用力用簡訊報案,通報違停。01/27 22:20
sodafrog : 主要是藉由美食攤販吸引人群去逛逛、然後順便買過年 01/27 22:21
TwixBa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1/27 22:21
sodafrog : 新衣!「服飾年貨街」 01/27 22:21
jackghost : 來繼光街參加蚤物盛典一定不會失望,明天最後一天 01/27 22:26
sugar327 : 有好吃的攤位嗎 01/27 22:27
GoodLuck01 : 繼光街有什麼蚤物推薦嗎?01/27 22:38
rowen022 : 有個地方可以逛也不錯~~。 01/27 22:40
boggice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1/27 22:40
zark07222 : 這種爛大街還會有人去?太奇葩了吧01/27 22:50
dqdq : 台灣就夜市當國旅賣點,不然能去哪01/27 22:52
coolan : 吃的賣超貴 不如去隔壁條的北平路01/27 22:54
apson : 年貨是什麼?臘肉香腸糖果南北貨?01/27 22:55
apson : 買上面那些去建國市場比較多選擇01/27 22:55
Chiason: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01/27 22:55
molecularcc : 不是每年都這樣嗎?01/27 22:57
SPOT2525 : 請正名:正港夜市大街01/27 23:08
sugar327 : 北平路哪家雞排好吃? 01/27 23:16
malain : 豪那間要吃三角骨跟雞蛋豆腐... 01/27 23:27
ffdagger : 跟一中街所謂的年貨大街一個樣,煩01/27 23:31
Markell: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01/27 23:31
poi96300 : 你不要這樣 一年也就賺這一次 不然根本快倒光了01/27 23:34
sugar327 : 北平路有時會去菱角酥,這家果汁看起來不貴01/27 23:34
willko : 價格好貴 吃不下去 01/27 23:54
DIDIMIN : 水湳經貿園區也沒有經貿公司,台中就是這樣 01/28 00:19
kaorucyc : 台中的年貨大街就是夜市過年版 哪邊都一樣 01/28 00:22
fuoya: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1/28 00:22
willko : 台中辦什麼. 活動小吃攤總是這些 新社花壇也是這樣01/28 00:38
willko : 真的NG...01/28 00:38
FFKM : 天津路這個真的污辱了年貨兩個字 01/28 02:02
tweisun : 天津路還辦過更沒意義的 01/28 02:32
tweisun : 至於年貨,就是沒有夜市攤好賺才都是夜市01/28 02:33
Apasir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01/28 02:33
tweisun : 天津路最奇葩的是那些衣服店都還開的下去01/28 02:33
RaiGend0519 : 好久好久沒去那邊了01/28 03:32
powerlinken : 用公部門公家的地花錢綁樁腳不是嗎?01/28 04:47
goodplan547 : 一年一次也還好啦 夜市+服飾01/28 06:00
rushfudge : 叫+9的吸煙區吧01/28 06:53
litidi: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01/28 06:53
RUUUI : 住附近很久沒逛+101/28 06:56
specman : 大賣場到處都有 網購也方便 有什麼年貨非得要去特定01/28 07:04
specman : 地方買?01/28 07:04
una283 : 真的,去過一次覺得被當盤子就沒再去過了01/28 07:28
DoveX : 越來越多人不走親戚了吧,賣年貨不如賣吃的01/28 07:28
Merzari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01/28 07:28
una283 : 這個活動真的該廢了 完全是反效果01/28 07:28
Tencc : 這條路一年也才熱鬧這麼一次吧 我就住附近01/28 07:40
Tencc : 比起來北平路才該整頓 一堆違停01/28 07:41
a3644325 : 吃得沒寫價格很可怕,有寫的也都比其他夜市貴 01/28 08:18
k70113 : 一直都是夜市啊,你第一天住雞市嗎?01/28 08:33
Muzaffer: 包養SD = aSugarDating01/28 08:33
kodo5566 : 害我去健身房沒位置停車 01/28 08:50
kichitai : 年貨越來越少人買啊01/28 10:02
jj841067 : 傳統年貨越來越少人買,所以「年貨」定義也慢慢改 01/28 10:14
jj841067 : 變01/28 10:14
dawnnn317 : 盤子市集 01/28 10:29
MIJice: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1/28 10:29
donnyming : 夜市年貨街,或改個名,推新活動啊01/28 10:44
doraemonni : 本來就是天津街一年一度夜市啊 01/28 10:56
leechiungyi : 山西路住了四年最多去北平路吃飯,還真的不會逛天 01/28 11:00
leechiungyi : 津路XD01/28 11:00
ELclaire : 滿滿的人 在那邊原來有人的是有什麼智力狀況 01/28 11:29
SpyTime: 包養? 01/28 11:29
a0989876 : 現在新加坡還比台灣有年味 笑死 01/28 11:51
s1023 : 想知道現在年貨要買什麼?除了禮盒我還真想不到01/28 12:52
recondite : 連夜市都不如,請不要汙辱夜市。01/28 12:54
concrete2536: 臺中有臺中的玩法,不許胡說 01/28 13:18
Trasher : 還行啦 就熱鬧一下,但擺攤不標價的真的ㄌㄐ,沒標 01/28 14:41
Toth: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01/28 14:41
Trasher : 價我一律直接走過去看都不看XD 01/28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