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是單純指「房價」的部分嗎? 會講高雄”準備”超車台中 那應該是只討論現在高雄輸的地方吧 不然在硬體建設、城市規劃、經濟產業、財政稅入、薪資水準… 很多實務層面的指標來看,高雄本來就是贏過台中啊 真正輸的部分是「人口數」還有「房地產值」 或許台積電可以替這兩項指標提供些許助益, 可是台中比起高雄,有兩大優勢無法撼動 「地理位置」、「氣候環境」 不論砸下多少錢給高雄,這兩點永遠都是台中贏過高雄的地方 或許台中看起來什麼都沒有 但是高雄跟台北也不是真正完全什麼都有 而台中去高雄去台北都很快 台中冬天不像台北冷吱吱、夏天不像高雄熱到靠北 一年之中沒下幾次雨 路上可見之處皆是停車場 就問你 台中到底要怎麼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1.117.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330442.A.148
q347 : 台中空氣輸高雄01/27 12:42
Atem : 刻板印象而已 你知道七八月臺北月均溫高過高雄嗎01/27 12:55
cerpherus : 輸贏很重要嗎01/27 12:57
Atem : 你知道同月份平地月均溫 溫差全臺灣不超過一度嗎01/27 12:58
willko : 高雄空氣贏??明明灰濛濛01/27 12:58
Thobel: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01/27 12:58
lolen : 同樣都是夏天的熱,台北的熱跟高雄的熱不太一樣01/27 13:00
lolen : 主要受地形影響,盆地跟開闊地還是有差01/27 13:00
artiller : 高雄空氣應該是全台最差01/27 13:02
chieftaincy : 台中輸在國民黨執政 01/27 13:06
whiteheart : 台中之前可是有缺水的喔,高雄沒有 01/27 13:22
Reji: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1/27 13:22
rightmana : 很愛比,不過沒什麼意義,也不會更好或有榮耀阿, 01/27 13:23
rightmana : 如果待得好,就好好享受就是了,待得不好,就監督 01/27 13:23
rightmana : 行政、要求改善,比什麼比? 01/27 13:23
xxx60133 : 高雄的預算就比台中多 人家發展幾年 01/27 13:24
xxx60133 : 總是一堆風向仔 帶輿論 01/27 13:24
Hathael: 樓下被包養 01/27 13:24
xxx60133 : 愛名聲就給他。對高雄比台中強。 結案 你爽就好 01/27 13:24
ohyakmu : 講一堆沒意義,反正人是用腳投票。 01/27 13:31
willko : 高雄就贏在中央砸比較多錢 01/27 13:38
snake3068 : 高雄當然不缺水,因為都搶屏東的 01/27 13:41
SydLrio : 台中空氣和水質都比台南高雄好 01/27 13:58
yovroc: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1/27 13:58
westerly : 停車場那句怎麼好像怪怪的哈 01/27 14:02
jdklas : 高雄空氣沒好去哪欸 你要確定欸 01/27 14:02
jdklas : 高雄路比較好騎 莫名其妙的大路走起來很爽 可惜三 01/27 14:03
jdklas : 寶比台中多了好幾倍 01/27 14:03
ass10528 : 一樓一定不是高雄人 01/27 14:08
helgalie: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1/27 14:08
timeaftime : https://i.imgur.com/Der9jdc.jpg 01/27 14:11
timeaftime : 真的好笑 01/27 14:11
timeaftime : 早在30年前台中房價就比高雄高了 01/27 14:11
timeaftime : 那時有台積嗎?並沒有 01/27 14:12
timeaftime : 30年前台中也是什都沒有 高雄已是直轄市 01/27 14:12
OREOMZA: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1/27 14:12
timeaftime : 高雄房價照樣被台中按在地上摩擦 01/27 14:12
timeaftime : 科科 01/27 14:13
tonylolz : 高雄空氣不可能贏 01/27 14:14
scarbywind : 夏天南部的太陽比台中烈太多,光看氣溫無法反映 01/27 14:36
scarbywind : 還有你不會在台中看到有人發問水太硬熱水管路阻塞 01/27 14:37
punjab: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1/27 14:37
king9122 : 停車場是不是在酸哈哈 01/27 14:39
Atem : 還太陽、不一樣的熱勒 那你的數據呢? 01/27 14:43
RachelMcAdam: 說高雄空氣贏已經不是雲高雄人,是雲台灣人 01/27 14:43
Atem : 原來氣象問題還有這樣靠宗教式的洗腦 真是為吵而吵 01/27 14:44
ms01096 : 高雄空氣不可能贏,小港林園空氣比台中海線還髒 01/27 15:02
sashare: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1/27 15:02
what1026 : 南區在2009年還很多一坪9-11萬的房子 01/27 15:06
what1026 : 2010年太子建設在五權西路一坪17萬 01/27 15:07
RaiGend0519 : https://i.imgur.com/cSYTTBY.jpg 01/27 15:14
RaiGend0519 : 極值21.2 vs 28.8,溼度又影響體感溫度 01/27 15:15
pocketer : 台灣就這麼小,整天在那比北中南,累不累?贏了會讓 01/27 15:17
sijiex: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1/27 15:17
pocketer : 你產生優越感嗎? 01/27 15:17
ariel0829 : 一個地方從經費到補助款都輸人家,還想超車,對手是 01/27 15:47
ariel0829 : 多廢啊 01/27 15:47
ariel0829 : 停車場也輪好嘛,看看波蘭人稱讚的人行道 01/27 15:49
UltraSeven : 少騙我喔~ 台中冬天也是冷吱吱的 01/27 16:05
VLADINA: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1/27 16:05
sa528916 : 高雄台南民主聖地奠定台灣崛起你敢嘴? 01/27 16:14
n61208 : 南部還有登革熱 01/27 16:29
loser1 : 舊高雄市是升格很久很先進,但舊高雄縣很窮 01/27 16:36
return517 : 會說出台中空氣輸高雄是沒有腦子嗎? 01/27 17:10
abomgo : https://i.imgur.com/IXBkNjn.jpg 01/27 17:33
odemagus: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1/27 17:33
backpacker18: 我也不懂台中有什麼好 01/27 17:53
backpacker18: 你可以去問問看40%的雙北高雄人 01/27 17:53
backpacker18: https://reurl.cc/kryRjL 01/27 17:53
KingChang711: @pocketer 會 01/27 17:55
KingChang711: 不了解那種說服別人的快感的人,不要去質疑別人的 01/27 17:56
yes500: 包養平台不意外 01/27 17:56
KingChang711: 行為 01/27 17:56
willko : 沒有人要你懂阿 01/27 18:00
Rhasta : 說高雄搶屏東水的,知道台中也搶苗栗水嗎 01/27 18:01
Rhasta : 鯉魚潭水庫包含大安溪水,幾乎都提供給台中了 01/27 18:02
seifer007 : 高雄就贏在起跑線錢拿多而已但就阿斗 01/27 19:13
alexantiy: 覺得包養網EY嗎 01/27 19:13
q347 : 高雄都有輕軌了 台中有輕軌嗎? 01/27 19:32
hydra6716 : 一樓看不出是反串還是搞笑 笑死 01/27 19:38
mingdao : 我前幾天剛從台北回來 台中比較冷 01/27 20:39
jerrylin : 就算要比房價 台中有的地方已經準備喊破百了 01/27 21:07
jerrylin : 高雄人要精神勝利法那隨便你 01/27 21:07
sowrey: 包養網站葉配啦 01/27 21:07
star951357 : 台中房價贏過高雄 但對於首購與青年絕非好現象 01/27 22:17
star951357 : 台北夏天真的悶爆熱 高雄還有海風調節 01/27 22:20
wilbur15nov : 高雄空氣真的不行 01/27 22:36
smart80615 : 笑了 輕軌這種東西居然有人當寶XD 01/27 22:39
ptk9811107 : 反正台中人就繼續塞車吧 01/27 23:27
cw758: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1/27 23:27
gametv : 台中的薪資水準輸慘了,反正台中人很愛盧秀燕的 01/28 01:07
sam369 : 高雄薪資更慘 01/28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