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k20121221 (DKbestever)》之銘言: : 高雄雖然市規劃早已吊打,確實是路大條還有人行道的好城市,但總給人一種老化感 : 會不會是這種老化感才有幸福感? : 目前覺得台中一片烏雲,一股失望的感覺 : 雖然地下經濟仍發達,但看不到其他希望 : 捷運也被高雄吊著打,交通完全死魚樣 : 要解決交通卻需要15年以上,我看台中基本沒望了 : 我雖然房買了台中,但卻看著高雄不斷進步 : 各位對台中未來感想如何? 有一對夫妻底下有六個孩子 這六個孩子之中老大從小就受爸爸厚愛 當然 自己也很爭氣 所以成就也是孩子裡最好的 老二是媽媽最疼的孩子 常常抱怨爸爸偏心只顧老大 所以只要一有錢就會找機會投資老二 但老二不知道是資質不夠還是在成長過程中走偏了 目前成就和投入的資源不成正比 不過這並沒有讓媽媽灰心 媽媽反而更加大力度地投資老二? 可能老二長得帥吧 老三從小就和老大非常要好 被老大影響很深 所以目前也混得還不錯 老四特別會開飛機 但最近才被父母注意到送補習班惡補 未來似乎可以期待 老五平時就很懶散 媽媽想送他去補習還會找理由推託 曾經情勒爸爸要多給零用錢 當初爸爸不知哪根筋不對還真的多發一點零用錢給老五花 不過老五有自己的專長 雖然偶爾會被念 但還過得去 老么從小就爹不疼娘不愛 以前說想上補習班但被爸爸阻止了只好自己先買講義自學 最近又想念補習班卻被媽媽無視 不過還好老么資質不錯 本身也還蠻努力的 辛苦至今成就 居然已是小孩中的前段班 連未來的目標都已經訂好了 老二和老么常常吵架 因為越來越多同學們開始覺得老么的成績追過老二了 不過老二不服氣也不相信自己有這麼多零用錢花、上比較多補習班卻還被好多同學嫌棄 常常被父母放生的老么覺得老二太混 拿了媽媽這麼多錢錢才這樣 兩人就此爭論不休 最近身為老二控的媽媽終於把國際名師請來教導老二了 老二似乎感覺有了名師的教導就 可以踩死老么超越老大 整個口氣是越來越大了 但老大聽了只是笑笑 老么則是不以為然 而同學們也各有想法開始站隊押寶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0.132.225.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289106.A.7D2
xxx60133 : 高雄目標也不是台中。人家是目標天龍國 01/27 01:18
gogen : 先擔心被桃園趕上吧 01/27 02:18
willko : 大小眼沒什麼好說的 01/27 02:19
willko : 桃園早就趕上了 三心六線 01/27 02:19
stqqq : 睡覺了,什麼都有,也沒有 01/27 03:23
fuoya: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1/27 03:23
yiyin330 : 想講什麼直接講就好 01/27 03:34
rtoday : 說啥直接講 01/27 04:30
NGCviola : 台北高雄新北桃園台南台中 01/27 06:27
yayayogo : 哈哈哈這個好笑 01/27 07:38
bbsterence : 原PO反串,這篇酸的不錯,只是沒有台中點XDD 01/27 07:57
Apasiri: 包養真亂 01/27 07:57
w710127 : 啊就連中央送錢 都懶得申請 只顧著拼自己的經濟 01/27 08:03
cccmn : 桃園:你們在吵啥? 01/27 08:35
jose38gy : 這個故事感覺老么不論他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爸媽 01/27 08:39
jose38gy : 都不愛 01/27 08:39
edchans : 有點爛…. 01/27 08:53
litidi: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1/27 08:53
MatheFuck : 自詡搖擺州 事實就是投票懲罰自己啊 讚 01/27 09:01
una283 : 這個家就這麼點大 01/27 09:04
jeseph79 : 爛死,台北那預算跟爭氣你確定有關係? 01/27 09:04
Atem : 臺灣這麼一丁點大 為了政治傾向吵這種小東西 01/27 09:54
Atem : 兩個城市距離不到三小時車程 01/27 09:54
Merzario: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1/27 09:54
Atem : 怎麼不去跟中國比哈哈 會這樣政治狂熱的真是愚民 01/27 09:54
Atem : 2024了還沒國際化 有沒有贏過高雄有差? 01/27 09:54
Atem : 對外這麼弱 有沒有聽過台巴子井蛙? 01/27 09:54
Atem : 來比一下深圳好了 聊下去嘿 01/27 09:54
Dk20121221 : 現在聊臺灣,一直講中國,頭骨裝紅色星星嗎 01/27 10:10
Muzaffer: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1/27 10:10
bbsterence : 相較十年前,深圳現在真的好慘 01/27 11:16
RachelMcAdam: https://i.imgur.com/g7pNGPk.jpeg 01/27 14:31
RachelMcAdam: 吹深圳?人均23K鎂的城市也可以吹喔 XD 01/27 14:31
RachelMcAdam: 等2023年數據出來,深圳準備掉到台北市的50%以下 01/27 14:32
radiwei : 改編得很爛 01/27 15:54
MIJice: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1/27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