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meie06 : 你都願意花1000買殼了 要不要乾脆換新手機 01/25 06:12
推 bbsterence : P幣1000應該換不了新手機吧? 01/25 08:12
推 chrisjay : P幣1000可以幹嘛 01/25 10:04
推 Hwangloveyu : 在一些小店其實還有 東海的10元商店還有 01/25 10:36
→ Hwangloveyu : 69元一個 01/25 10:36
推 kevin540 : 可惜我不住台中,手上有兩個,但還是淘寶買透明的 01/25 14:32
→ kevin540 : 同為小手機愛好者,如果有需要,我可以郵寄給你,免 01/25 14:33
→ kevin540 : 運(因為我郵票也很多 01/25 14:33
推 QoQjake : 樓上好人 01/25 18:00
推 a77520601 : 我好像有三四個 要找一下 01/25 21:08
→ a77520601 : 我缺p幣 01/25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