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項目:iPhone se 5s 手機殼 徵求代價: p幣1000 其他說明:(時間/地點/特殊需求) 手上的備用機,因為之前買的殼已經老化丟掉,家裏也都找不到之前買過的 目前只能裸機使用 很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1.107.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132012.A.65B
romeie06 : 你都願意花1000買殼了 要不要乾脆換新手機 01/25 06:12
bbsterence : P幣1000應該換不了新手機吧? 01/25 08:12
chrisjay : P幣1000可以幹嘛 01/25 10:04
Hwangloveyu : 在一些小店其實還有 東海的10元商店還有 01/25 10:36
Hwangloveyu : 69元一個 01/25 10:36
Wiro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1/25 10:36
kevin540 : 可惜我不住台中,手上有兩個,但還是淘寶買透明的 01/25 14:32
kevin540 : 同為小手機愛好者,如果有需要,我可以郵寄給你,免 01/25 14:33
kevin540 : 運(因為我郵票也很多 01/25 14:33
QoQjake : 樓上好人 01/25 18:00
a77520601 : 我好像有三四個 要找一下 01/25 21:08
marecht: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1/25 21:08
a77520601 : 我缺p幣 01/25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