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w147 (caterpillars)
標題[閒聊] 有類似北區麥義大利麵口味的店嗎
時間2024-01-24 22:37:55
7-8年前住北區永興街附近,
那時候在學士路196巷那邊有一家麥義大利麵,
記得老闆很有個性,
吃飯或點餐有很多規矩要遵守,不然老闆臉會很臭XD
但他煮的義大利麵很好吃,也不貴,而且每次都是一樣的味道,
那時候一個禮拜都可以去吃個2-3次超滿足~
後來某天就關店了….傷心…
想詢問台中有類似口味的義大利麵店嗎?
或是有人知道老闆去哪工作或開店了嗎?
網站有找到這家的介紹~
https://reurl.cc/97veD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0.134.167.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107077.A.75F
推 choclations : 同問…超懷念 01/24 23:55
推 wubai1119 : 規矩太多關門剛好 01/25 00:04
推 a456618 : 真的味道不錯 規矩什麼是沒碰到 反正就享受美食 01/25 00:30
推 snoopy1102 : 當年去吃過兩次,真的平價又好吃,關店太可惜了 01/25 10:04
噓 Antihsieh : 性格有問題店家 01/25 11:11
推 Cinedt: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1/25 11:11 推 cherish1 : 懷念+1 01/25 12:10
→ paul123 : 懷念+1 01/25 12:48
推 zcatin291240: 懷念+1,吃過,偷偷推1001手作廚房 01/25 14:19
推 una283 : 可能後來發現比他難吃的一盤都賣300 01/25 17:26
→ ujiasobu : 北區還有一家義料達人 以前上學每天吃 01/25 17:35
推 Drither: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1/25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