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zark07222 (浪流連一哥)》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台中很需要一條林森北吧?! : 時間: Wed Jan 24 16:47:42 2024 : : 12期青海南街那邊已經 : 有海派酒店,夜店,摩鐵,柏青哥,KTV : 台中市政府應該要認真正視那邊, : 直接規劃設立一個遊樂風化區吧。 : : 應該要有不少路邊的各式酒吧 : 跟日本的歌舞伎町一條街一樣的規劃, : 如果有像泰國GoGoBar的話也很讚! : 如果還能開放賭場的話, : 台中捷運大概就能靠自己, : 不用去看中央臉色了。 台中本來就是台灣的風化區,以前蔣經國在台北整頓吏治, 台灣省黨部在台中花天酒地,蔣經國管蔣孝文在台北爽, 馬屁精們把蔣孝文帶到台中爽,然後他就喝掛了..... 像台中的市府路以前鄰近台灣省的黨政中心, 最花的酒店都在中區,就隔市政府省黨部一條街。 造就舊台中中區三十年繁榮 (但是中區因為吏治清明而沒落,那些鄉民那裡知道只會怪到中正路是單行道上面。) 後來蔣經國當總統鐺他們,於是爽的跑去大雅路跟文心路, 後來那些酒店都變七期大樓.............. -- 但是像什麼中科一堆死阿宅是上不起酒店的.......... -- 記者:「部長部長,這個問題全國現在都很關心,請您立刻表示一下意見吧?」 部長:「嗯~~啊~~大家辛苦啦!」 -- 「唉呀又是大毛回來啦三更半夜老是不帶鑰匙這個月已經是第三次啦!  爸爸這麼大把年紀還要為你開門明天還要應付那群尖酸刻薄幼稚無知的記~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5.227.9.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089255.A.6BB
blackyw : 漢口路是清泉崗美軍俱樂部沒講 01/24 17:45
blackyw : 講得好像現在吏治很清明的樣子 01/24 17:46
backpacker18: 八大不是問題 01/24 18:24
backpacker18: 問題是把八大跟住宅區混在一起 01/24 18:24
backpacker18: 沒人希望我家隔壁是酒吧夜店 01/24 18:25
cazo: 包養網站葉配啦 01/24 18:25
fish005 : 酒店放國小對面,小朋友放學回家後晚上才開始Happ 01/24 19:39
fish005 : y,完美實現住商分離 01/24 19:39
RaiGend0519 : 黎明壽司郎斜旁之前看到有一間,黎明國小在附近 01/24 20:12
RaiGend0519 : R宅上得起酒店啦...只是Steam跟ACG更好玩 01/24 20:13
laigeorge89 : 台中人沒什麼玩酒店吧 都跑按摩店 01/24 20:30
izilo: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1/24 20:30
dead11 : 就有人想要市政府跟金錢豹在一起 跟住宅混又怎麼了 01/24 21:35
gm79227922 : 現在黨部附近還是八大一堆啊 01/24 23:15
bbsterence : 有中科後,酒店漸漸走向地下,記得是張溫鷹掃的!? 01/25 10:01
castlabell : 廢省了 01/25 14:45
YesNoter : 八大是鬍子第一任掃得吧 張是最興旺的時代 01/25 16:33
SEDAP: 包養真亂 01/25 16:33
bbsterence : https://reurl.cc/2zj84n 01/25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