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manyee : 那邊網上美女多01/24 16:53
→ m303lover : 台中本來不輸台北啊 是阿拉夜店大火後 老胡整頓 就01/24 16:55
→ m303lover : 蕭條很多 以前中華路甚至到一中的太平路上超多酒吧01/24 16:55
→ BIA : 林森北消費群主要是外商 台中沒那麼多外商阿01/24 16:57
→ XYZC : 那邊地下經濟很恐怖。千萬名車一堆。兩千萬三千萬01/24 17:04
→ XYZC : 的也看過01/24 17:04
→ castlabell : 洗憨兒01/24 17:07
→ castlabell : 喜韓兒01/24 17:07
噓 dead11 : 整個城市都是 一條林森北什麼咖01/24 17:09
推 Apologize924: 青海南街不就是了01/24 17:35
推 fp737 : 先前覓境行館還沒拆之前 一堆走路過去的01/24 17:36
推 DIYTRUCK : 不用喔!現在人很開放墮落,完全不需要01/24 17:46
推 pike : 平等醫院澄清院附近一堆01/24 18:01
推 MK47 : 台灣就假道學 你可以做 但是不能講 雖然那邊都開成01/24 18:02
→ MK47 : 那樣了 但是如果是政府明講弄一個風化區或博奕區 馬01/24 18:02
→ MK47 : 上被噴爆 你換做其他縣市也一樣01/24 18:02
推 star951357 : 台中唯二能超越台北更傲視全台就是酒店與八大01/24 18:08
推 BIA : 台中酒店哪裡能超越台北..別說笑了01/24 18:10
→ BIA : 台北大酒店還會要求小姐去學韓文日文01/24 18:13
推 kodo5566 : 支持01/24 18:13
推 backpacker18: 你怎麼會覺得台中的八大和酒店能超越台北XD01/24 18:19
→ backpacker18: 服務業比例越高的都市八大就一定越盛行01/24 18:19
→ backpacker18: 八大行業這個詞一開始就是台北市政府提出的01/24 18:22
推 tonylolz : 詐騙可以算進八大嗎01/24 18:31
推 lionsss : 工體北吧 一過了工體北 搖頭又晃腦 浪漫的北京夜 一01/24 18:39
→ lionsss : 條酒吧街01/24 18:39
推 okbon66 : 詐騙要進八大必須是剝皮店那種才算01/24 18:40
→ jerrylin : 中清路 五權路 幹嘛還要林森北01/24 18:41
→ jerrylin : 你是不是不住台中?01/24 18:41
推 HGT7473 : 台灣的Las Vegas ,何需林森北?01/24 18:44
推 yaody : 台中就是以前南北二路兄弟的聚集地南北取中間啊01/24 18:50
推 k70113 : 整個雞市都是林森北,厲害了吧?01/24 19:19
→ fp737 : 雞市到底在哪? 樓上你是住哪?01/24 19:22
→ li72716 : 整個台中94林森北01/24 19:44
推 RaiGend0519 : ikea到Tiger後面那條路印象中原本整條都是01/24 20:05
→ RaiGend0519 : 遷一遷到12期南邊後就剩下Showhouse跟郵局旁那棟01/24 20:06
→ RaiGend0519 : G本上都聚集在那邊惹 也沒啥外擴01/24 20:06
→ RaiGend0519 : 附近der小坪數也因為這樣很受歡迎01/24 20:06
→ laigeorge89 : 中清路 寧夏路 幫你幫到這了菜雞01/24 20:29
推 yiyin330 : 台中是各種類型的店散在各處01/24 20:46
推 aacs0130 : 以前七期就是一堆八大行業,也不過十幾年前01/24 21:30
推 mikeneko : 不是已經有金錢豹了嗎01/24 22:09
推 hawdaiya : 台中已經林森北化01/24 22:13
推 sunset02417 : 公園路01/24 22:19
推 gm79227922 : 台中到處都是 01/24 23:14
推 KMTGG : 林森北跟泰國比也差多了,要整條街封起來變步行街然 01/24 23:51
→ KMTGG : 後兩側全都開放式酒吧,整個台灣找不到那種地方,要 01/24 23:51
→ KMTGG : 搞這個要阿兜啊很多才有辦法搞得起來,阿兜啊很多 01/24 23:51
→ KMTGG : 的地方通常都會有這種地方,像香港蘭桂坊 新加坡克 01/24 23:51
→ KMTGG : 拉碼頭,總之最大問題就是台灣不夠國際化 觀光也很 01/24 23:51
→ KMTGG : 鳥 01/24 23:51
→ KMTGG : 先有辦法吸引阿兜啊來台灣自然而然會出現這種地方 01/24 23:54
推 Chen73 : 到處都有了 不用特別設 01/24 23:57
推 shakira918 : 台中賭場都走線上...只有警察不知道 01/25 00:02
推 xc2v : 確實 01/25 00:08
推 ioci : 為什麼不舉例台南海安路XD 01/25 00:13
推 JeffreyCorn : 整個台中就是林森北了 01/25 00:50
推 hedgehogs : 臺灣的外國人比原住民還多 01/25 01:24
→ KMTGG : 在台灣長期居留的外國人大概佔台灣人口3%而已,其 01/25 01:46
→ KMTGG : 中還有2%是東南亞移工 01/25 01:46
→ KMTGG : 香港將近10% 新加坡20幾% 01/25 01:49
推 skillz123 : 炒房客第一個反對 01/25 01:52
推 Apologize924: 台中酒店贏台北很多 因為超級划算 01/25 03:15
→ Apologize924: 有很多街區其實都是自己一區 各自為政 01/25 03:15
推 x8931139 : 你知道整個北區都是林森北嗎 滿滿的 01/25 05:23
→ jerrylin : 是台北太盤了 最便宜的在南部 01/25 06:09
推 porkonrice : 台中只需要詐騙博弈特區 01/25 07:48
推 jdklas : 晚上一定一堆棒球隊的練揮棒 01/25 08:56
推 bbsterence : 唉~是不是退步了,說好的重返榮耀呢?慶記變棒球隊? 01/25 09:53
→ bbsterence : 以前文化中心附近就好幾間,甚麼巴黎機場 美的旋律 01/25 09:55
→ bbsterence : 後來又一堆300暢飲,也都不見了,都是張溫鷹害的! 01/25 09:56
→ Taiwanwolf : 不想給酒店抽,直接約KTV motel 01/25 10:19
→ gogohell2003: 阿拉燒掉之後 生態圈就沒了 01/25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