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有一台民國94年(2005)領牌的四行程山葉125機車, 少騎放到發不起來, 如果沒有要買新的機車, 有建議找哪一間汽機車回收廠比較划算呢,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236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242.192.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6056201.A.61E
ywt127 : google廢車回收一站通 上個月剛用過覺得蠻方便的 01/24 08:39
kimura0701 : 賣人舊換新 01/24 08:44
q347 : 4/1的時候車子放在路邊 人躺在路邊蓋白布睡午覺 (誤 01/24 08:56
z1288 : 要報廢有人在收報廢單可以折抵新車貨物稅 01/24 09:03
style777 : 應該可以版上問有沒有人剛好要購車,可以合法交易? 01/24 09:03
sowrey: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1/24 09:03
CCNK : 整理一下賣掉啊 01/24 09:11
q347 : 今年好像舊車換新車補助還沒出來 01/24 09:21
leito : 上網找回收業者,會到府收車。報廢有300元,報廢單 01/24 10:07
leito : 可以賣人舊換新,可牽動就可以,把配件能拆都拆送 01/24 10:07
leito : 人(後照鏡 掛鉤 電瓶之類 01/24 10:07
cw758: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1/24 10:07
leito : 車籍註銷 報廢車體時自己拆下車牌 自己再跑一趟監 01/24 10:09
leito : 理站 繳牌很快就辦完了 01/24 10:09
doubleyellow: 賣給機車行,讓他們去整理後賣人!自己會整理就自 01/24 12:14
doubleyellow: 己整理後賣人! 01/24 12:14
wkwtctw : 如果是舊勁戰 一定有人收 01/24 14:03
ludi: 包養平台不意外 01/24 14:03
wuzle : 牽去機車行 有的可以處理報廢 記得拿報廢單 我的有 01/24 14:08
wuzle : 留 給朋友買新車還能折4000 01/24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