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wt127 : google廢車回收一站通 上個月剛用過覺得蠻方便的 01/24 08:39
推 kimura0701 : 賣人舊換新 01/24 08:44
推 q347 : 4/1的時候車子放在路邊 人躺在路邊蓋白布睡午覺 (誤 01/24 08:56
推 z1288 : 要報廢有人在收報廢單可以折抵新車貨物稅 01/24 09:03
推 style777 : 應該可以版上問有沒有人剛好要購車,可以合法交易? 01/24 09:03
→ CCNK : 整理一下賣掉啊 01/24 09:11
推 q347 : 今年好像舊車換新車補助還沒出來 01/24 09:21
→ leito : 上網找回收業者,會到府收車。報廢有300元,報廢單 01/24 10:07
→ leito : 可以賣人舊換新,可牽動就可以,把配件能拆都拆送 01/24 10:07
→ leito : 人(後照鏡 掛鉤 電瓶之類 01/24 10:07
→ leito : 車籍註銷 報廢車體時自己拆下車牌 自己再跑一趟監 01/24 10:09
→ leito : 理站 繳牌很快就辦完了 01/24 10:09
推 doubleyellow: 賣給機車行,讓他們去整理後賣人!自己會整理就自 01/24 12:14
→ doubleyellow: 己整理後賣人! 01/24 12:14
→ wkwtctw : 如果是舊勁戰 一定有人收 01/24 14:03
推 wuzle : 牽去機車行 有的可以處理報廢 記得拿報廢單 我的有 01/24 14:08
→ wuzle : 留 給朋友買新車還能折4000 01/24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