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 有沒有住附近或是常去福科國中(西屯路與福林路口這間)的人,知道他們假日有開放一般民 眾進出運動嗎?或是有限制時段之類? (怕早上打球會吵到附近住戶) 另外也想問附近還是哪裡有室外籃球場地,可以早上或下午去的,主要是想一個人去投投球 流流汗而已,目前的身體狀況已無法激烈對抗XD 東海或東海大學裡知道好像有,不過先不考慮~ 補充一下:我不是台中人,所以不太熟,再麻煩各位大大了,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0.28.9.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5606752.A.EFB
RieX : 打籃球唯一推薦中興大學,目測都有接近NBA水準01/19 03:50
xheath : 中工三路小斜坡下去 有一個 很小 沒啥人 居民都是01/19 06:43
xheath : 去投球而已01/19 06:43
xheath : https://i.imgur.com/b3I42BM.jpg01/19 06:46
xheath : 這個圓環下去就看到了 在旁邊而已59巷跟玉成路口01/19 06:47
Thobel: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01/19 06:47
xheath : 你到圓環那邊從斜坡下去就看到了01/19 06:49
matrixrocky : 西屯安和路口旁邊有風雨球場01/19 07:46
simon301 : 西苑高中,新的籃球場非常漂亮01/19 09:01
JieFu : 朝馬運動中心室外球場吧,平日這倆時段應該沒什麼人01/19 11:33
who78621 : 今天有去中工那邊看看,只有幾個小朋友在投球,還 01/19 17:47
Reji: 包養平台不意外 01/19 17:47
who78621 : 可以。 01/19 17:47
who78621 : 另外還有西屯安和路口,發現從111年8月就施工到現 01/19 17:47
who78621 : 在,還是用鐵皮圍起來 01/19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