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eX : 打籃球唯一推薦中興大學,目測都有接近NBA水準01/19 03:50
推 xheath : 中工三路小斜坡下去 有一個 很小 沒啥人 居民都是01/19 06:43
→ xheath : 去投球而已01/19 06:43
→ xheath : 這個圓環下去就看到了 在旁邊而已59巷跟玉成路口01/19 06:47
推 xheath : 你到圓環那邊從斜坡下去就看到了01/19 06:49
推 matrixrocky : 西屯安和路口旁邊有風雨球場01/19 07:46
推 simon301 : 西苑高中,新的籃球場非常漂亮01/19 09:01
推 JieFu : 朝馬運動中心室外球場吧,平日這倆時段應該沒什麼人01/19 11:33
→ who78621 : 今天有去中工那邊看看,只有幾個小朋友在投球,還 01/19 17:47
→ who78621 : 可以。 01/19 17:47
→ who78621 : 另外還有西屯安和路口,發現從111年8月就施工到現 01/19 17:47
→ who78621 : 在,還是用鐵皮圍起來 01/19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