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騎gogoro,很少停路邊停車格 去年都沒被開單,今天突然被開單 想說是不是今年開始收費了? 下午查了新聞,好像也沒看到相關報導 然後剛剛拿停車單,用手機掃條碼要繳費 卻查不到停車費,所以到底要繳嗎? 如果沒人知道,明天我再去超商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83.220.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TaichungBun/M.1705574685.A.E81
cream0705 : 應該還是沒收費!你可以打1999問問01/18 18:51
cyhung97 : 是不是有發貼紙?01/18 19:07
Yyyyyy : 前幾年免費申請月票 不過我看收費員看到沒排氣管就01/18 19:18
Yyyyyy : 沒開了 不知道現在是怎樣?01/18 19:18
purple7329 : 騎共享機車只有沒車位的問題QQ01/18 19:22
yes500: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01/18 19:22
x20165 : 停哪邊 有些費率電動機車還是要開但01/18 19:38
xu3 : https://i.imgur.com/xjx5N4D.jpg01/18 19:39
xu3 : 你停之前應該要覺得格子怎麼長不一樣01/18 19:40
xu3 : https://i.imgur.com/PyD5LNU.jpg01/18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