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Iia0923: 我後來把解析度調低 然後開垂直同步07/18 20:20
EmiIia0923: 就能打了07/18 20:20
你他媽的這不就是我說的 叫你做你不做 弄了就好了 那你他媽是在哭三小 道歉喔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0.129.199.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Marginalman/M.1721305418.A.B8F
EmiIia0923: 我後來把解析度調低 然後開垂直同步07/18 20:20
EmiIia0923: 就能打了07/18 20:20
Smallsh: 好甜喔 07/18 20:23
pchooooome: 他到你家樓下要幫你口了 07/18 20:24
Himiko9975: 他已經去買鹽酥雞了 07/18 20:24
waterway: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7/18 20:24
Smallsh: 9975我也要 07/18 20:24
walter741225: 笑死 07/18 20:25
c27932589: 好好笑 07/18 20:25
walter741225: 應該是那筆電處理高解析度有啥BUG吧 07/18 20:25
takashi01: 文盲一號 07/18 20:25
mark1888: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7/18 20:25
argorok: 笑死 07/18 20:25
c27932589: 沒有人道歉 07/18 20:25
ZIDENS: 高解析看著不怎樣但實際上就是效能倍數成長阿 07/18 20:25
ZIDENS: 根據後面的狀況看起來是電池或供電模組要拉高電壓就不行了 07/18 20:26
ZIDENS: 所以我才說先拔電池試試看 再不行就真沒救 07/18 20:26
Quaranta: 包養SD = aSugarDating 07/18 20:26
ZIDENS: 媽的我是在認真幫他解決問題欸 07/18 20:26
bwilly2544: 笑死 07/18 20:26
walter741225: 老實說玩鐵道不會重開又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07/18 20:27
ZIDENS: 因為模擬器沒有2K吧 07/18 20:27
ZIDENS: 就算能支援到也是縮放不是渲染 07/18 20:28
schlemm: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7/18 20:28
ZIDENS: 但LOL是渲染 07/18 20:28
walter741225: 沒 鐵道應該不是模擬器 是PC端 07/18 20:30
walter741225: 沒有人會用模擬器玩鐵道的 07/18 20:30
ZIDENS: 我沒玩不知道 07/18 20:30
walter741225: 鐵道本體有沒有2K我就不知道了 07/18 20:30
Wirol: 包養? 07/18 20:30
ZIDENS: 但反正他是手遊不是嗎 07/18 20:30
ZIDENS: 手遊通常預渲還是比較少 07/18 20:30
walter741225: 其實我覺得如果他"只用"筆電測試一夏 07/18 20:31
ZIDENS: 架構上不會因為換到PC端改變 07/18 20:31
walter741225: 應該就會發現只有高解析度會出包了 07/18 20:31
marecht: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07/18 20:31
walter741225: 沒 PC端跟手遊的精細度是兩款遊戲 07/18 20:31
walter741225: 所以我猜大概是沒2K 07/18 20:32
ZIDENS: 容量大嗎 07/18 20:32
ZIDENS: PC多4G 還好吧 07/18 20:33
walter741225: PC 47G 07/18 20:35
riokio: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7/18 20:35
walter741225: 阿不過圓神更肥 93G 到底 07/18 20:35
ZIDENS: 進去看看是不是貼圖阿 07/18 20:36
ZIDENS: 反正貼圖越多預渲越少 07/18 20:36
ZIDENS: 我是沒玩 不知道 07/18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