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標題Re: [閒聊] 華碩手機
時間2024-07-18 14:47:52
安卓不買支那機就只有三星能買
就算三星再怎麼擺爛
就只能含著淚買
不然你要買O V 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44.48.80.16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Marginalman/M.1721285274.A.B54
→ SiranuiFlare: ov米還行吧07/18 14:48
推 Chibistars: 中低階支機就很強07/18 14:50
推 forsakesheep: 三星冷損太有名我不想買 07/18 14:57
→ CCRun: 索尼ㄚ 07/18 15:05
→ yoriko6406: 你還有索尼夏普 07/18 15:07
推 Muzaffer: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7/18 15:07 推 cities516: 索尼 叉滴 07/18 15:17
→ cities516: 2024了 07/18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