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不買支那機就只有三星能買 就算三星再怎麼擺爛 就只能含著淚買 不然你要買O V 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44.48.80.16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Marginalman/M.1721285274.A.B54
SiranuiFlare: ov米還行吧07/18 14:48
Chibistars: 中低階支機就很強07/18 14:50
forsakesheep: 三星冷損太有名我不想買 07/18 14:57
CCRun: 索尼ㄚ 07/18 15:05
yoriko6406: 你還有索尼夏普 07/18 15:07
Muzaffer: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7/18 15:07
cities516: 索尼 叉滴 07/18 15:17
cities516: 2024了 07/18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