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amata (鯨丈) (最幸福週期中)
標題[閒聊] 鄉下涼很多欸
時間2024-07-18 14:46:23
騎車逛到田野間
好涼欸
雖然還是很曬
但風是涼的
不像狗屎北部
吹來的都是車子廢氣
可憐吶
花比較多錢住在北部
結果連空氣都一坨
難怪一堆人退休都只想隱居
--
https://imgur.com/U5JCIJ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189.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Marginalman/M.1721285185.A.77A
推 redDest: 來高雄享受空氣 07/18 14:46
→ Chibistars: 住北部就不是求生活品質的 07/18 14:48
推 amsmsk: 北部爛 哪是你沒來過高雄 07/18 14:48
推 medama: 可以搭公車去陽明山 很涼 07/18 14:51
→ aioiwer318: 鄉下明明也超熱 07/18 14:52
推 Apasiri: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7/18 14:52 推 success0409: 明明六張犁山區也很涼,涼到骨子裡那種 07/1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