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逛到田野間 好涼欸 雖然還是很曬 但風是涼的 不像狗屎北部 吹來的都是車子廢氣 可憐吶 花比較多錢住在北部 結果連空氣都一坨 難怪一堆人退休都只想隱居 -- https://imgur.com/U5JCIJ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189.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Marginalman/M.1721285185.A.77A
redDest: 來高雄享受空氣 07/18 14:46
Chibistars: 住北部就不是求生活品質的 07/18 14:48
amsmsk: 北部爛 哪是你沒來過高雄 07/18 14:48
medama: 可以搭公車去陽明山 很涼 07/18 14:51
aioiwer318: 鄉下明明也超熱 07/18 14:52
Apasiri: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7/18 14:52
success0409: 明明六張犁山區也很涼,涼到骨子裡那種 07/1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