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從z3z5用到出社會 先幫家裡人換一輪 自己才敢買貴一些的z6p 結果那個翻轉相機爛到爆 玩個遊戲燙到我像在一殯等火葬 超失望 再也不碰這家手機 純純智商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9.15.72.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Marginalman/M.1721284915.A.36E
oz5566: 用過一台 卡到靠杯 同樣五千 紅米當時就是屌虐 07/18 14:42
s950260: 尬黑 07/18 14:42
walter741225: z6p那設計就不適合跑重度遊戲 07/18 14:42
a9486l: 哈啊... 07/18 14:42
walter741225: 他們一路走來就是沒搞懂他們的客群 07/18 14:43
ejoz: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7/18 14:43
walter741225: 或者說他們一直想開發客群 07/18 14:43
rp20031219: 真的很失望 相機又超難用 整天像故障跳蛋一樣抖 07/18 14:43
rp20031219: 去維修中心 說要送一個禮拜檢查 還不給備用機 07/18 14:43
cities516: 你也是死忠的 07/18 14:44
rp20031219: 像極了米哈游對待原批的嘴臉 07/18 14:44
FishRoom: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7/18 14:44
cities516: 我一家廠牌最多買兩支 07/18 14:44
rp20031219: 因為以前不懂3c 第一台是家人買華碩 07/18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