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z5566: 用過一台 卡到靠杯 同樣五千 紅米當時就是屌虐 07/18 14:42
推 s950260: 尬黑 07/18 14:42
→ walter741225: z6p那設計就不適合跑重度遊戲 07/18 14:42
推 a9486l: 哈啊... 07/18 14:42
→ walter741225: 他們一路走來就是沒搞懂他們的客群 07/18 14:43
→ walter741225: 或者說他們一直想開發客群 07/18 14:43
→ rp20031219: 真的很失望 相機又超難用 整天像故障跳蛋一樣抖 07/18 14:43
→ rp20031219: 去維修中心 說要送一個禮拜檢查 還不給備用機 07/18 14:43
→ cities516: 你也是死忠的 07/18 14:44
→ rp20031219: 像極了米哈游對待原批的嘴臉 07/18 14:44
→ cities516: 我一家廠牌最多買兩支 07/18 14:44
→ rp20031219: 因為以前不懂3c 第一台是家人買華碩 07/18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