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pitch (′‧ω‧‵)(丁洨雨)
標題Re: [閒聊]中國產組裝模型
時間2024-07-18 14:39:59
卡多基風格
線條要多銳利有多銳利
然後加上獨角獸風格
外甲要多裂甲有多裂甲
再加上華國全武裝美學
您看到的就是一顆刺死人的聖誕樹
對ㄚ
※ 引述《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之銘言
: 原來對岸有出自己的組裝模型喔
: 不過一堆都像是鋼彈縫合怪
: 不然就是超多尖刺
: 然後找影片想看看組裝難度跟品質
: 結果大部分都是在說CP值==
: 然後盜版的鋼彈模型好多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61.218.25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Marginalman/M.1721284801.A.492
推 kingbalance: 讓我知道把中二帥的要素加在一起會這麼醜 07/18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