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Gian (斯巴拉西)
標題Re: [閒聊] amd太早拋?
時間2024-07-18 14:36:58
※ 引述 《bigbowl (Gathering Storm。)》 之銘言:
:
: 有新創公司寫出可以讓amd跑cuda的工具
: 當初拋掉amd 484太早?
:
: 推 mayolan: SCALE嗎 07/18 11:06
: → mayolan: 之前就有Zulda還什麼名字差不多的讓A卡跑CUDA的工具 07/18 11:07
: → mayolan: 好像不怎麼好用 07/18 11:07
老黃自己說過當初加cuda結果加了一倍的面積
換作其他豬屎屋早就被拔掉cuda加殺頭了
光nv這個魄力amd要追上太難了
--
https://i.imgur.com/xrVFo3Q.png
把煙吸到肺裡,而黑色的肺就是自己的「業障」。
- 最遊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2.152.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Marginalman/M.1721284620.A.7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