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ianyao : 跟銀牌AD道歉 世一蛋打出身價 中草一挑二完勝 11/19 20:33
→ NTUKarbe : 宙斯您是真神 是我大聲了 11/19 20:35
推 OrangeStudip: 不知道今年在T1門口開卡車說要換選手的中粉現在在想 11/19 20:37
→ OrangeStudip: 什麼 11/19 20:37
推 demotion : 春夏季真的爛 11/19 20:46
推 Chiyamakouhi: 我忍了一整年終於可以大聲說出我是T1粉了 很榮幸可 11/19 20:54
→ Chiyamakouhi: 以參與到他們的旅程(我去現場看了八強 ) 11/19 20:54
→ b92337 : 先跟雞蛋道歉,真的是只打世界賽 11/1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