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四強有JDG BLG WBG想說這樣就可以決定出最強國產中單 結果JDG和BLG都下去了 BLG牙膏被WBG小虎送回家了 被熊哥定義史上最強中路的神左也被3冠王送回家 這樣是不是證明國產最強中單就是小虎? --
popy8789: 太早 12/06 00:22
ANiZan9991: 2樓雙蛋被盜12/06 00:22
kathyiscute: 五樓包莖12/06 00:22
GentelMark: 雙人枕頭若無妳 也會孤單 12/06 00:22
Julian9x9x9: 五樓偷走二樓懶蛋 12/06 00: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9.14.5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LoL/M.1699788748.A.BAF
popy8789: 太早 12/06 00:22
ANiZan9991: 2樓雙蛋被盜12/06 00:22
kathyiscute: 五樓包莖12/06 00:22
GentelMark: 雙人枕頭若無妳 也會孤單 12/06 00:22
Julian9x9x9: 五樓偷走二樓懶蛋 12/06 00:22
lutano: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2/06 00:22
GGKen : T 11/12 19:32
busman214 : o 11/12 19:33
WhiteMouse : 支產 中單 沒一個世界賽有料的 笑死 11/12 19:33
centuryboy : 小虎? 呵呵 11/12 19:33
uv5566 : 國產沒有中路這條路 11/12 19:33
muiwo: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1/12 19:33
den95279889 : 看了四強那個醜到吐的內容你還能下這種結論我也是服 11/12 19:34
den95279889 : 了 11/12 19:34
boy1031 : 支產中單只有一個麻椅能看,很可悲卻是事實 11/12 19:34
anpinjou : 靠上路血C的中路 11/12 19:34
JaccWu : 結果還是變成lpl的choooooovy了 四強版本的 11/12 19:34
sunuzo: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1/12 19:34
x981235 : 看季節== 11/12 19:36
KIMCHAEWON : 春天最強吧 春天過了就是最爛 11/12 19:36
a8785007 : 笑死 11/12 19:39
a85201207 : 國產的沒有一個能看的中上 11/12 19:40
okaeRIRI : 確實 胎哥大於胎弟 11/12 19:50
UNIQC: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1/12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