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依據候選人政見來投票 理論上好像是理所當然 可是投票投了這麼久 慢慢地那種被詐騙的感覺 越來越強烈 有些人選前說 勞工是他心中最軟的一塊 選後就變成 要你自立自強 自己去跟老闆說 只看政見投票 其實就跟 聽詐騙集團的指示匯錢一樣 表面上都講得很好聽 很有道理 實際上就都是在騙 除了聽其言 更要觀其行 但是後者更需要時間與社會經驗的累積 說年輕人容易受騙 其實不是沒有道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6.243.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9710.A.E1A
wawaking1: 柯黑? 1.168.200.134 12/29 16:54
devidevi: 從2000年開始算被騙20年,難道還要投 49.159.219.21 12/29 16:59
devidevi: 之前騙過你的,這才是笨蛋吧 49.159.219.21 12/29 16:59
stocktonty: 沒錯就像 理性 務實 科學 49.159.252.223 12/29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