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hss (Zwolf)
標題Re: [討論] 柯文哲只能吸引沒出社會的族群
時間2023-12-29 16:47:21
※ 引述《jordanlove (LakersNYY)》之銘言:
: 柯文哲以沒出社會的族群
: 高中生 國中生 為票倉
: 可惜聲量喊的再大聲
: 終究還是沒有投票權
: 很多前柯粉 之前也是國高中生
: 出社會後 反而看清了柯騙
: 柯文哲在大選是不是 只能騙騙沒出社會的人了?
記得4年前也有一群老藍人這樣講耶,
說年輕人沒出過社會才會被民進黨騙,
怎麼現在綠粉反而老藍人化了,
在那講一堆倚老賣老的屁話,
不覺得可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4.67.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9643.A.035
噓 pichia: 綠營年輕人也不少223.136.136.9 12/29 16:48
噓 benson50913: 柯糞顧左右言他中101.136.155.206 12/29 16:49
→ yoyolife: 那原本的老藍人呢!?1.172.170.84 12/29 16:50
→ wubye: 現在的柯粉是韓粉1.171.200.74 12/29 16:51
→ benson50913: 20%不到的廢物黨比較適合自慰拉101.136.155.206 12/29 16:58
推 ejoz: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101.136.155.206 12/29 16:58 噓 shoube: 你知道現在很多柯黑以前都是投柯P的嗎?? 210.71.216.252 12/29 17:02
→ shoube: 一堆北七白粉沒經歷過台北市長那段時間 210.71.216.252 12/29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