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unkGrass: 這樣很好啊 善待粉絲有什麼錯? 36.229.105.215 12/29 16:44
→ oscarwu3041: 免費仔上車囉 39.15.31.40 12/29 16:45
推 falconer: 之前不是說登記一萬人了,幹嘛還要遊覽 101.138.62.113 12/29 16:45
→ falconer: 車 101.138.62.113 12/29 16:45
→ iamdota: 噁噁噁,竟然轉貼4X貓 104.28.232.15 12/29 16:45
推 benson50913: 柯糞:這不是動員 是自動自發!!!101.136.155.206 12/29 16:45
推 xamous: 免費共乘 不是動員136.226.240.171 12/29 16:45
推 fbtm: 沒人要去凱道吧 111.71.116.145 12/29 16:45
→ tkucuh: "社會力"....? 211.75.228.7 12/29 16:46
→ Rrrxddd: 我用轉錄 111.71.47.129 12/29 16:46
→ fbtm: 隔天就要投票了 111.71.116.145 12/29 16:46
→ daleptt: 不是免費 可是不搭的喔 123.240.244.44 12/29 16:46
推 SJ4555048: 騎機車北上,順便接外送,錯了嗎? 101.10.97.174 12/29 16:46
→ oscarwu3041: 賴秋雅 哪裡可以上車? 39.15.31.40 12/29 16:46
→ sd09090: 哎 36.231.28.216 12/29 16:46
推 demonh311: 這是共乘好嗎 42.76.197.147 12/29 16:47
推 camp0102: 阿北最會動員 動起來 但柯粉不出門 除 101.12.113.134 12/29 16:47
→ camp0102: 非 101.12.113.134 12/29 16:47
→ DOOT: 類動員XDDD 59.126.75.112 12/29 16:47
→ tkucuh: 應該是遊覽車司機要去凱道,順便問有沒有 211.75.228.7 12/29 16:47
→ tkucuh: 35人以上要不要去。 211.75.228.7 12/29 16:47
推 myfreeday: 大家一起來搭吧! 42.77.224.175 12/29 16:47
噓 simata: 側翼怎不po藍綠有車有便當 101.12.27.83 12/29 16:48
推 empty40314: 那就這台讓你算動員啊 怎麼了嗎223.141.147.217 12/29 16:48
→ laechan: 這樣還能臭藍綠動員嗎? 59.126.145.135 12/29 16:49
推 ken121: 免費共乘啦 不是動員 220.134.66.142 12/29 16:49
推 Chen73: 這是經費補助 不是動員 111.82.218.87 12/29 16:49
推 hisashiaska: 不是靠台北柯粉就塞滿凱道了嗎 118.232.18.244 12/29 16:49
推 langeo: 這樣人少總該沒藉口了吧 1.163.183.155 12/29 16:50
推 Tristanh: 不是一直吹自願參加嗎,果然是屁話黨118.231.193.221 12/29 16:50
推 metro721: 哈哈哈 假掰黨 42.72.65.75 12/29 16:51
推 beauman002: 我們只是免費仔絕對不是動員 到時候有 114.44.93.170 12/29 16:51
→ beauman002: 便當也只是免費共餐 114.44.93.170 12/29 16:51
推 shoube: 網路生態就是免費仔的天下 瞭解一下 210.71.216.252 12/29 16:52
→ ff704: 塔綠班最愛這種 你看 大家一樣爛 1.170.66.78 12/29 16:53
→ sbilor: 柯不會贏,但我支持投一號拒絕藍綠 223.138.33.27 12/29 16:55
推 shirman: 屌喔 101.12.51.37 12/29 16:57
→ benson50913: 幹笑死 大家一樣爛不就柯糞先講的101.136.155.206 12/29 16:57
→ hbj1941: 柯憐啊,找人都找不到 27.242.66.247 12/29 16:57
→ hbj1941: 還想叫人出來投你 27.242.66.247 12/29 16:57
→ benson50913: 柯糞現在又在裝受虐兒了 幹你娘吃屎101.136.155.206 12/29 16:57
推 lookjason: 這不就是哭糞最唾棄的遊覽車動員嗎? 42.75.118.194 12/29 16:59
→ lookjason: 嘻嘻 42.75.118.194 12/29 16:59
→ jemdogdog: 連柯群組的核心管理人員都急了,你會覺 27.52.135.164 12/29 17:00
→ jemdogdog: 得柯有勝算嗎? 27.52.135.164 12/29 17:00
推 uini: 哭粉:這是免費共乘 藍綠都是動員 59.115.212.7 12/29 17:00
→ uini: 我白不一樣 59.115.212.7 12/29 17:01
→ jemdogdog: 這是他對TVBS民調的評價 27.52.135.164 12/29 17:01
推 kepf: 種出遊覽車當然要免費搭乘啊 1.200.91.203 12/29 17:02
→ hbj1941: 不是說沒錢嗎,白癡柯粉再繼續捐錢喔啊 27.242.66.247 12/29 17:02
→ jemdogdog: 師父佛法無邊,阿門 27.52.135.164 12/29 17:03
推 vajra0001: 哈哈哈111.248.211.197 12/29 17:06
→ KEYSOLIDER: 我還沒上車223.137.190.192 12/29 17:08
→ myfreeday: 柯粉底限一退再退 XDD 42.77.224.175 12/29 17:11
→ kero0331: 白粉不是很愛抖內嗎?怎麼連4百都不出 101.9.241.144 12/29 17:12
→ kero0331: ? 101.9.241.144 12/29 17:12
推 seastar1982: 請問可不可以只搭車 不去造勢? 118.163.228.3 12/29 17:21
推 requan: 幹!要錢的共乘沒人搭,變成免錢的類動員 103.5.140.191 12/29 17:22
→ cottontsai: 免費的才搭啊123.194.128.106 12/29 17:23
→ urzakim: 炒地P種停車場生遊覽車就是為了現在 1.171.205.236 12/29 17:23
→ edwin11017: 靠北唷~傳統造勢的遊覽車也是共乘啊 123.252.30.44 12/29 17:28
→ alex2009: 給他搭 到台北之後去逛百貨公司 111.82.66.116 12/29 17:35
→ ryan9527: 高鐵都買好了 何必參加共乘106.104.151.214 12/29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