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k10803: 賴皮萬里帝寶什麼時候拆?111.250.165.224 12/29 16:35
推 conanhide: 柯爸爸佛堂什麼時候要建???118.163.124.163 12/29 16:35
→ a1202799: 為了蓋醫院跟佛堂,讓國民身心有所寄託 60.250.238.217 12/29 16:36
推 WTF55665566: 藍白本來喊居住正義就是喊假的啊 騙 111.71.89.18 12/29 16:36
→ WTF55665566: 不懂的小白選票 實際上一個個都馬炒 111.71.89.18 12/29 16:36
→ WTF55665566: 地皮當包租公 被抓到還嘴硬死不認帳 111.71.89.18 12/29 16:36
→ conanhide: 柯文哲什麼時候要回新竹開診所?用什麼118.163.124.163 12/29 16:36
→ conanhide: 地?118.163.124.163 12/29 16:36
→ WTF55665566: 還有臉去潑糞真正的居住不正義受害 111.71.89.18 12/29 16:37
→ WTF55665566: 者-萬里礦工工寮 111.71.89.18 12/29 16:37
→ bOTOd: 別再講了 哭P都要倒了 三立都來捧哭了 59.115.73.36 12/29 16:37
→ bOTOd: 看來棄哭保猴 開始了XDD 59.115.73.36 12/29 16:37
推 iWatch2: 顏色對了 炒地皮跟建商深入交往都小事122.121.242.151 12/29 16:37
→ woost: 沒辦法隔103間剝皮套房118.231.200.121 12/29 16:39
→ woost: 一間收16000,失敗,118.231.200.121 12/29 16:39
→ woost: 沒辦法蓋豪華違建工寮,118.231.200.121 12/29 16:39
→ woost: 失敗中大失敗118.231.200.121 12/29 16:39
→ tkucuh: 不到30坪,不到150萬的帝寶,是要給人笑嗎 211.75.228.7 12/29 16:39
推 shoube: 原來帝寶大家都可以買 好開心 111.71.4.213 12/29 16:41
→ shoube: 在那邊鬼叫年輕人買不起房的都是乞丐嗎 111.71.4.213 12/29 16:42
推 sd09090: 哎 36.231.28.216 12/29 16:44
推 MangoKai: 說人家不到30坪叫帝寶的到底是多窮?? 42.77.228.69 12/29 16:49
→ MangoKai: 那個說萬里帝寶的真的很窮的話低收入戶 42.77.228.69 12/29 16:49
→ MangoKai: 證明拿來哥匯點錢給你 42.77.228.69 12/29 16:49
推 devidevi: 30坪地堡差不多時間,有1000人被迫搬遷 49.159.219.21 12/29 16:51
→ devidevi: 為什麼別人被搬遷的時候,你能蓋地堡 49.159.219.21 12/29 16:51
→ dolemi9854: 原來20年前就知道山坡地以後會發大財 42.76.231.122 12/29 16:52
→ q123212: 看柯做了什麼啊 大概就兩萬社宅而已吧 再 39.12.2.215 12/29 17:01
→ q123212: 看看賴 規劃200也好意思說 39.12.2.215 12/29 17:01
推 hinet0002000: 蚵悲的是 還有人會捐錢給別人炒地223.141.212.171 12/29 17:06
→ hinet0002000: 皮223.141.212.171 12/29 17:06
→ fluffyradish: 裝清純啊能騙到票就好了,一堆87還 123.194.17.151 12/29 17:10
→ fluffyradish: 認為柯會打房笑死,柯上把經濟搞爛 123.194.17.151 12/29 17:10
→ fluffyradish: 房價就有機會跌啦 123.194.17.151 12/29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