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犯法嗎?投資土地多少人在做一樣的事情 佛光山佔地50多頃 柯美蘭才一頃 佛光山可以蓋佛堂 柯家不行??? 人家柯北蘭有像她哥哥柯文哲說過什麼居住正義嗎? 有說過什麼年輕人低薪房價多高貧富世襲嗎? 沒有的話柯北蘭就是跟一般投資客一樣投資置產等開發阿 這也能打 側翼網軍有沒有良心阿!! 如果今天柯妹有像她哥一樣嘴念經手摸奶 一邊罵房價高囤房炒房年輕人活多辛苦居住正義 一邊大安兩間房 舊房還賣給自己兒子 用贈與的錢買自己的房 還有農地增值等重劃 如果有這樣的行為 再來罵柯北蘭!奇怪了 有錢想買這麼大片土地又不犯法 有像柯違規當停車場嗎? 也沒有是在罵什麼的!神經!人家爽買你們是在管三小旁邊喊燒三小 投資沒犯法拉 幹!!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167.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8865.A.36E
benson50913: 反串太明顯==戰狗測又來惹101.136.155.206 12/29 16:34
PunkGrass: 真的 不知道在酸什麼馬的氣得要死 台灣 36.229.105.215 12/29 16:35
PunkGrass: 選舉要選得多骯髒啊 36.229.105.215 12/29 16:35
sbilor: 合情合理合法,確實沒什麼好嘴 223.138.33.27 12/29 16:36
chong17: 20年了,為什麼還不蓋佛堂? 1.200.142.215 12/29 16:37
ludi: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200.142.215 12/29 16:37
liusim: 對啊 有謝衣鳳 馬文君誇張嗎!?蛤! 36.232.149.243 12/29 16:37
Fallenshit: 之前不是誰說星雲是炒地的 111.241.18.113 12/29 16:37
Fallenshit: 有樣學樣吧 111.241.18.113 12/29 16:37
stocktonty: 也沒錯啦她沒喊過居住正義啊 49.159.252.223 12/29 16:37
woost: 沒辦法隔103間扒皮套房118.231.200.121 12/29 16:38
peernut: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118.231.200.121 12/29 16:38
woost: 一間收16000,失敗,118.231.200.121 12/29 16:38
woost: 沒辦法蓋豪華違建工寮,118.231.200.121 12/29 16:38
woost: 失敗中大失敗118.231.200.121 12/29 16:38
smik: 可以吧,拿來拜柯文哲剛好啊 118.168.10.37 12/29 16:44
QWEC: 以後乾脆說窮人才能參政算了 122.146.90.232 12/29 16:47
xikim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22.146.90.232 12/29 16:47
MangoKai: 炒地皮又怎麼?合情合理合法啊又不是我 42.77.228.69 12/29 16:50
MangoKai: 要選總統,我哥要選總統乾我屁事 42.77.228.69 12/29 16:50
hbj1941: 信她講的,腦子一定157 27.242.66.247 12/29 16:58
sp036378: 國昌連連看 到了柯就連不起來了 49.216.186.39 12/29 17:00
nan0205: 白蓮教總壇預定地112.206.101.166 12/29 17:13
Aver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112.206.101.166 12/29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