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ost: 沒辦法隔103間套房一間收16000,失敗,沒辦118.231.200.121 12/29 16:32
→ woost: 法蓋豪華違建工寮,失敗中大失敗118.231.200.121 12/29 16:32
推 swatseal: 1樓知道3200坪可以蓋幾間賴皮寮嗎... 220.129.13.135 12/29 16:32
→ benson50913: 不要為難柯糞 一樓可能連按計算機都101.136.155.206 12/29 16:32
→ a1202799: 合法,有繳稅~ 60.250.238.217 12/29 16:32
→ benson50913: 不太會...101.136.155.206 12/29 16:32
→ gl6mp6: 應該是幫柯畜賤糞白粉蓋集合墓地吧114.137.126.105 12/29 16:33
噓 PunkGrass: 是不能蓋3200坪的農舍附設佛堂嗎 36.229.105.215 12/29 16:33
→ kterry01: 賴皮寮算他30坪=1公畝=100平方公尺 1.162.201.6 12/29 16:33
推 nicholas0406: 一甲地有多大?有比台北大巨蛋大嗎 39.10.32.6 12/29 16:33
→ nicholas0406: ? 39.10.32.6 12/29 16:33
→ laechan: 柯氏家族國際觀光佛堂? 59.126.145.135 12/29 16:33
→ kterry01: 10x10 vs 100x100 恩... 1.162.201.6 12/29 16:33
→ tkucuh: "豪華違建工寮"29.3坪,103萬,真豪華。 211.75.228.7 12/29 16:33
推 DOOT: 那種地連蓋流動廁所都有難度... 59.126.75.112 12/29 16:34
→ tkucuh: 台北市現在找得車位是100萬以下嗎? 211.75.228.7 12/29 16:35
→ hlcian: 要跟佛光山拼的戰艦嗎? 39.9.130.236 12/29 16:35
推 swatseal: 樹砍一砍很難嗎 難道柯爸的佛堂是要蓋成 220.129.13.135 12/29 16:35
→ swatseal: 樹屋喔 220.129.13.135 12/29 16:35
→ kterry01: 20幾年前就想到了~太孝順了~~ 1.162.201.6 12/29 16:36
推 bOTOd: 全台灣追打一個簡樸佛堂 放過富貴礦商 嗚嗚 59.115.73.36 12/29 16:36
推 keat: 農地又不能蓋滿 114.136.106.78 12/29 16:36
→ F93935: 給個概念行天宮才兩千坪 1.161.111.173 12/29 16:37
→ kterry01: 不能蓋滿,那買個大地蓋個小的?? 1.162.201.6 12/29 16:37
→ kterry01: 那你幹嘛不買個小地蓋個小的?說一下? 1.162.201.6 12/29 16:37
→ tkucuh: 佛光山那個地也是很誇張 211.75.228.7 12/29 16:37
→ keat: 不然買都市用地蓋?? 114.136.106.78 12/29 16:37
→ kterry01: 所以20幾年就買山坡地兼農地蓋? 1.162.201.6 12/29 16:37
→ kterry01: 不要到時候問柯媽又是另一套說法唷 1.162.201.6 12/29 16:38
→ swatseal: 行天宮2000坪XD 3200真的要蓋柯朝陵寢喔 220.129.13.135 12/29 16:38
→ kterry01: 阿~不過太后被封口了XD 1.162.201.6 12/29 16:38
→ tkucuh: ....農地農用不是阿北講的嗎? 211.75.228.7 12/29 16:38
→ kterry01: 蓋佛堂也是農用,附近再種東西就好 1.162.201.6 12/29 16:38
→ kterry01: 至少這次不是直接買水泥地了!你們別太過 1.162.201.6 12/29 16:39
→ kterry01: 分亂黑! 1.162.201.6 12/29 16:39
推 falconer: 佛光山那個年代就沒有相關規定啊! 101.138.62.113 12/29 16:39
→ falconer: 你去看法鼓山就完全不一樣 101.138.62.113 12/29 16:39
推 F93935: 行天宮有蓋滿嗎? 好笑不用廟埕嗎 1.161.111.173 12/29 16:40
推 swatseal: 蓋私人佛堂要比行天宮還大1000坪的土地 220.129.13.135 12/29 16:44
→ swatseal: 柯粉信就好XD 220.129.13.135 12/29 16:44
推 energizer: 會有草皮樹木啦 49.215.97.223 12/29 16:47
→ bkebke: 農地不能蓋滿啦 有規定的 125.227.46.61 12/29 16:47
推 aladean: 說不定人家想蓋白光山之類的 39.9.166.244 12/29 16:49
推 apfalselife: 沒抓到的呢? 220.136.213.73 12/29 16:51
推 CavendishJr: 農地可以蓋佛堂喔XDDD 27.242.186.93 12/29 16:52
→ bkebke: 放2隻鋤頭就是農舍啦 誰規定農舍不能拜佛 125.227.46.61 12/29 16:53
→ nan0205: 老北的防彈衣快破了112.206.101.166 12/29 17:14
→ bread220: 宮廟會比較剛好 59.125.187.85 12/29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