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benson50913: 好的 投柯壞去101.136.155.206 12/29 16:30
推 zeuswell: 因為假民調 110.28.105.201 12/29 16:30
推 ayanyu: 賴穩贏所以不用投 我最喜歡投最弱勢的 投 101.12.26.226 12/29 16:31
→ ayanyu: 柯好了 101.12.26.226 12/29 16:31
推 macrossholo: 大家都反共、要不要先檢討自己? 36.226.203.233 12/29 16:31
→ stocktonty: 因為不滿的人就真的沒很多啊.... 49.159.252.223 12/29 16:31
噓 dd8818ois: 假什麼假 賴清就是贏定了與舒適穩定 106.64.168.249 12/29 16:31
→ dd8818ois: 問就是中共同路人 106.64.168.249 12/29 16:31
推 m0m0c0: 明明做的很爛,卻一路領先,到底怎麼了 49.216.164.142 12/29 16:32
→ stocktonty: 真的爛到掉渣阿北支持度早就60%起跳 49.159.252.223 12/29 16:32
推 strawhatandy: 因為你們更爛 49.216.28.175 12/29 16:32
噓 WTF55665566: 藍白更爛罷了 111.71.89.18 12/29 16:32
→ stocktonty: 716早就10萬人 還需要用民調騙嗎 49.159.252.223 12/29 16:33
推 Roger5566: 6成民意藍白分裂自然會輸 27.242.98.49 12/29 16:33
→ stocktonty: 同樣邏輯有8成的人不認同哭黨哭P 49.159.252.223 12/29 16:34
→ Roger5566: 若想下架dpp救救青年,總統黨請投侯康 27.242.98.49 12/29 16:34
→ Roger5566: 政黨投民眾 27.242.98.49 12/29 16:34
→ nicholas0406: 真D焦慮 39.10.32.6 12/29 16:34
噓 CALLING: 說穿了就你藍白爛到沒救 60.251.151.101 12/29 16:34
→ boboking2: 到底要在同溫層多久 該醒了吧 36.237.159.8 12/29 16:34
噓 nk10803: 綠共執政 民不聊生 政黨輪替才是真理 我111.250.165.224 12/29 16:34
噓 EDFR: 焦慮啥?阿北跟癩已經在誤差範圍內 111.249.97.50 12/29 16:34
→ nk10803: 投柯111.250.165.224 12/29 16:34
推 chu: 你有看木炭就知道 50以上一堆很吃抗中保台 111.71.212.28 12/29 16:34
→ stocktonty: 是混到40.50還很魯的才會支持哭黨吧.. 49.159.252.223 12/29 16:35
推 Roger5566: 投柯等於投賴,自己的青年自己救 27.242.98.49 12/29 16:35
推 m0m0c0: 我還是會投侯康,至少還有一點下架綠的機 49.216.164.142 12/29 16:36
→ m0m0c0: 會 49.216.164.142 12/29 16:36
噓 shoube: 爛是比較出來的,懂? 111.71.4.213 12/29 16:36
噓 CrackedVoice: 綠的再爛也有60分,藍白30都不到 1.162.173.142 12/29 16:38
推 SJ4555048: 好油事件都在那邊了,應該回去看看DPP 101.10.97.174 12/29 16:39
→ SJ4555048: 多少是被抹黑的。 101.10.97.174 12/29 16:39
→ a96316: 藍白只會潑糞抹黑 還會什麼 122.117.185.66 12/29 16:40
推 m0m0c0: 綠的意識形態凌駕一切,推出的政策都不是 49.216.164.142 12/29 16:42
→ m0m0c0: 真的為人民好 49.216.164.142 12/29 16:42
→ yoyolife: 就這邊很大同溫層阿~現實社會挺綠的年輕 1.172.170.84 12/29 16:44
→ yoyolife: 人和高支是分子就很多 只是不表態變隱性 1.172.170.84 12/29 16:45
推 YouGot5566: 這廚師可能有些東西煮的不好吃 不代表 123.241.92.239 12/29 16:51
→ YouGot5566: 要改吃屎啊 123.241.92.239 12/29 16:51
推 Lailungsheng: 舔賴清德老二的那麼多,你跟我說綠 101.137.229.10 12/29 16:58
→ Lailungsheng: 會輸? 101.137.229.10 12/29 16:58
噓 ddg1802: 爛?沒萬八過年還真的爛,嘻嘻 180.217.74.196 12/29 17:06
噓 yangcy: 因為藍白更爛 27.52.160.143 12/29 17:12
噓 yangcy: 馬英九執政爛到不敢回想 27.52.160.143 12/29 17:15
→ nan0205: 白藍紅太恐怖112.206.101.166 12/29 17:15
噓 yangcy: 民間疾苦 八八風災在吃父親節大餐 27.52.160.143 12/29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