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想投賴也, 但是看起來賴是三個裡面沒有炒房炒地的, 難道真是要投賴,還是不去投了? 有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7.124.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8554.A.C14
PunkGrass: 可以不投 36.229.105.215 12/29 16:30
woost: 賴皮,剝皮選一個118.231.200.121 12/29 16:30
benson50913: 你可以投立委跟政黨票就好啊==101.136.155.206 12/29 16:30
jis37: 台獨仔公然對抗台灣法律 這種會為自己利益 39.14.57.108 12/29 16:35
jis37: 胡作非為而忽視民主國家法治規定的法西斯 39.14.57.108 12/29 16:35
laetuon: 覺得包養網EY嗎 39.14.57.108 12/29 16:35
jis37: 者 選他台灣兩岸對抗只有更危險?慎思為要 39.14.57.108 12/29 16:35
jis37: ! 39.14.57.108 12/29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