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8511557: 藍白執政真的就是笑話..223.137.115.230 12/29 16:29
噓 kabor: 今天如果發生在南部,瀨瘟神上班? 101.137.78.1 12/29 16:30
推 s893819: 白痴,國民黨要這樣打嗎?嫌民調還很高就 36.236.183.242 12/29 16:31
→ s893819: 對了 36.236.183.242 12/29 16:31
→ d8511557: 如果,就別出來說嘴了好嗎?223.137.115.230 12/29 16:31
噓 adampolo: 中央八成 39.12.128.167 12/29 17:17
→ urzakim: 完全執政的中央政府都沒事?台灣是聯邦制? 1.171.205.236 12/29 17:18
→ urzakim: 賴清可是代表執政黨出來競選 1.171.205.236 12/29 17:19
→ urzakim: 教育部 警政署現在不是中央管的? 1.171.205.236 12/29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