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37TDNMDbpbO8HI8/status/1740627709380964641?s=20 新北市出人命 市長不用負責 代理不用負責 副總統負責? "新北市警局 賴清德還不上班 快點指揮起來 處理8+9 副總統還在睡?" 是吧 不是說, 政黨輪替不好...只是藍白營都出這種咖 怎麼選阿??? 能不能來些 稍微有水準的 跟執政黨競爭阿... 這種咖 怎麼投得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59.115.73.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8386.A.28F
d8511557: 藍白執政真的就是笑話..223.137.115.230 12/29 16:29
kabor: 今天如果發生在南部,瀨瘟神上班? 101.137.78.1 12/29 16:30
s893819: 白痴,國民黨要這樣打嗎?嫌民調還很高就 36.236.183.242 12/29 16:31
s893819: 對了 36.236.183.242 12/29 16:31
d8511557: 如果,就別出來說嘴了好嗎?223.137.115.230 12/29 16:31
Kimbel: 包養SD = SugarDaddy?223.137.115.230 12/29 16:31
adampolo: 中央八成 39.12.128.167 12/29 17:17
urzakim: 完全執政的中央政府都沒事?台灣是聯邦制? 1.171.205.236 12/29 17:18
urzakim: 賴清可是代表執政黨出來競選 1.171.205.236 12/29 17:19
urzakim: 教育部 警政署現在不是中央管的? 1.171.205.236 12/29 17:19